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被拍多次 为什么董卿就是不承认隐婚生子?

核心提示: 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了董卿抱娃逛街的照片。照片中,董卿素颜出街,扎着马尾辫,穿着普通发牛仔裤,一身休闲打扮十分朴素。董卿的妈妈也在一旁照料,有保姆则在另一边推着婴

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了董卿抱娃逛街的照片。照片中,董卿素颜出街,扎着马尾辫,穿着普通发牛仔裤,一身休闲打扮十分朴素。董卿的妈妈也在一旁照料,有保姆则在另一边推着婴儿车。

几个月前,董卿也曾被拍到抱孩子逛超市。

董卿被拍到这么多次,但是对于隐婚生子的问题一直都闭口不谈。去年7月,《挑战不可能》的新闻发布会上,董卿正式从美国归来,第一次重回央视舞台,她告诉现场记者:回到央视很幸福!不过对于有传闻称董卿赴美是为了结婚生子一事,她本人在现场则并没有正面回应,只是称,“私人问题不做回答。”

也是去年,董卿的同事、主持人朱军在沈阳新书签售会的现场,有人问朱军董卿去美国待产的时候是不是真的,朱军笑了笑表示,说实话一点都不知道她去美国的消息,之后也是通过媒体知道的,至于怀孕这个只有她和她丈夫知道。

董卿今年43岁,早已过了结婚生子的黄金年龄,曾多次被媒体曝光恋情。最后一段姐弟恋被疑为上海企业家密春雷,两人多次被拍到甜蜜逛街,但董卿从未正面承认过这段感情。

几年前南方都市报曾报道董卿当时已有四个月的身孕,董卿赴美密春雷也会同行,更有知情者曝董卿早在前年已经和密春雷结婚了。而早前董卿曾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会隐婚,“像我们这种身份的人想隐也隐不了吧。”

董卿为何一直不肯承认结婚生子,我们比较难得到答案,但是梳理下娱乐圈隐婚生子的女明星,似乎能找到一些共性。

1.为了让孩子有轻松快乐的环境

前些日子,有媒体曝出33岁韩雪已隐婚生子并定居上海。照片中,韩雪和万山带着女儿逛街,三人十分温馨和谐。在商场中,韩雪十分仔细地为孩子讲述着电梯安全小知识,万山也站立一旁,眼中满是宠溺。随后三人前往影院观看电影,而在观影结束后,韩雪也是满心欢喜地为孩子拍照,一连数十张也不满足。

2010年6月到2011年3月,韩雪莫名其妙消失10个月,没有商演没有拍戏,这对于一个正处于上升期的艺人来说,非常反常。坊间猜测韩雪就是在这段时间怀孕产女。2015年,韩雪在《金星秀》中称自己“有男友”。

之前韩雪还曾被媒体问及是否有“升级当妈的计划”,韩雪当时称:“该升级的时候肯定会,但不会告诉大家。即使当了妈妈,我也绝对不会晒娃,更不可能带小孩上真人秀,因为我觉得这样对孩子的成长一点好处都没有。我小时候就是人群的焦点,压力很大,我觉得让小孩健康快乐成长就好。”

2.大人间的感情太复杂

黄圣依和杨子的传闻从2007年就开始了,不管两人如何暧昧,都对外称只是好朋友、知己。后来被人拍到过黄圣依出现在杨子父亲葬礼上,身边还有个小男孩。但是一直也没有个明确解释,要知道,杨子有妻子有女儿的。(后来才说已经离婚了)

直到2015年,杨子在《冲上云霄》发布会上首度承认与黄圣依育有一子,谈到此前一直选择不说的原因,杨子表示不希望大人的感情世界影响到孩子的成长,等过几年再说。至于黄圣依,杨子说他非常内疚,“她选择了忍耐、承受,为了孩子无忧无虑的童年担当下来,我觉得是值得尊敬的。”

黄圣依选择隐婚生子,大概……因为爱情吧。

3保护家人

2010年,海清因有夫有子的情史被起底。随后其经纪公司发公开信,表示:“如果一个正常人没事跳出来曝光自己的家庭,那才是有问题。海清只是一名演员,演戏才是她的本职。她不谈论自己的家庭,完全是出于保护家人的目的,她不想自己的爸妈上个街,还要戴口罩、墨镜,她不想自己的家人被外界的因素打扰。”

4.忍辱负重型

去年8月,一则关于“张檬男友竟是刘雨欣老公”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事情起因是:张檬在真人秀中与范世琦组CP大秀恩爱,令其正牌男友曝光。

细心的网友发现:张檬的男友竟然是刘雨欣的老公李濛。有报料称,刘雨欣已经和李濛结婚三年,期间流产两次,流产和生孩子期间,老公在外劈腿,脚踏几只船,还得过风流病。

刘雨欣隐婚生子的消息竟然是这样被曝光出来的……也真是没有一丝丝防备。

5.维护单身形象吸粉捞金

对于大部分明星来说,选择隐婚生子最大的原因就是为了维护单身形象吸粉捞金。比如某天王,某Z姓男演员等等。

【大话妖鹿山】——网易娱乐原创新闻资讯栏目,每天有料、有趣、有梗地解读一则最热的娱乐事件,更有新闻报道里看不到的独家猛料。163变妖鹿山,依然有态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