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王朝崩盘逼出董秋迪易友 追忆曾经的西班牙!

    更新时间:2016-06-28 17:16  

同样是控球,08-12的西班牙是在建立高位逼抢,力保球权不失下的控球,而且注重节奏的变化,一有机会就突然突破、提速、直塞一条龙,直捣对方大门。而现在的西班牙,控球纯粹就是慢慢吞吞的倒角,节奏很少有变化,最后两场打克罗地亚和意大利,甚至连控球都控得不流畅了,这样的控球怎么打穿意大利坚固的防线。

跟帖来源>>>

西班牙这帮"老艺术家"呀 都快把RAP唱成慢摇了..

英雄迟暮王朝坍塌 西班牙出局众将黯然离场

曾经的西班牙,前场球员丢球之后立马有几个队友过来逼抢,不会让对手拿到球后很舒服的传给前锋,而且高位逼抢造成的破坏,也能让自己的后防线有时间归位。而现在的西班牙,前场控球没有节奏的变化,几乎看不到一对一的突破,没有穿插跑位,等对方的防守体系完全到位了,怎么去寻找漏洞。而且一旦传球被破坏,也没有人积极的拼抢,让人家一脚就传到前场了,此时自己压上的后防线根本来不及退守。所以一旦遇到速度快反击能力强的前锋,只能坑德赫亚。

曾经的西班牙,对比赛充满斗志,全场都不会松懈,也对胜利充满着渴望。现在的西班牙,一个个无精打采的样子,站桩防守、眼神防守、进攻也只是等着人家传球,没有节奏的变化和突然加速撕开对方的防线,几场比赛下来,真正威胁到对方球门的机会屈指可数。前场失去了对球权的绝对控制,被抢断后目送对方把球传到自己半场,而自己的后防却又是压到对方半场,没有前场的围追堵截,遇到反击根本来不及防守。

曾经的西班牙,有V7,T9,龙哥,小白,小法,哈维,他们年轻气盛,充满斗志,现在的西班牙就剩下老白,老法,老布,还有新加入的老诺老杜,还有那个老博斯克,其实并不是西班牙后继无人,年轻人中不乏科克、蒂亚戈、巴斯克斯、萨乌尔、伊斯科这样的人才,可是老态龙钟的博斯克却用了破天荒的4场同一首发来葬送了西班牙的现在,甚至是未来。

就算功勋球员更可靠,可是第三次踢克罗地亚的时候怎么不知道锻炼一下新人,试试新阵容的效果?4天一赛的赛程,你让那些老白老法老布们怎么能不疲惫,至少心理和求胜欲望上已经疲惫了。西班牙后两场表现出来的消极状态,难道跟老头万年不变的首发没有一点关系吗?!

曾经的西班牙,红色的战袍,才是斗牛士血性的本色。现在的西班牙,穿着一身番茄炒鸡蛋、被人喷了一身X的球衣,队员们在场上看着似乎满满都不是自己队友的球场,或许迷茫了吧......

作者:欢乐游侠8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