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全诚服务 赢全程喝彩

    更新时间:2016-06-23 16:57  

(2016年6月23日,重庆)近日,以“赛全诚服务,赢全程喝彩”为主题,由长安福特举办的2016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正式启动。该项服务竞赛于2006年开始举办,已经成功开展11年。本届比赛将历时5个月,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共有来自610家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的14,299名售后服务人员参赛。通过初赛及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会决出22家经销商,于10月争夺全国总决赛的年度冠军。

2016技能竞赛横版

随着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汽车售后服务领域的竞争已然成为未来中国汽车市场竞争的关键所在。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是长安福特对其经销商的专业服务流程、服务内容及服务质量进行全面测试的竞赛。为了提高长安福特经销商的整体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向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长安福特一直坚持举办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持续为各地经销商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通过竞赛的方式全面提升长安福特售后服务人员的服务水平和技巧。同时,服务竞赛也彰显出长安福特人性化服务、以客为尊、高度重视消费者利益的服务理念。

在本届比赛中,初赛通过网络在线考试的方式进行,涵盖长安福特经销商所有的售后服务工种。复赛将进行钣喷、服务顾问、机电实操考试。决赛以笔试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初赛阶段将在6月20日-24日完成,会有全国六大区域的120家经销商晋级复赛。在7-8月举行的复赛中,将会有22家经销商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决赛,争夺全国总冠军。与往届相比,本次竞赛着重考核服务人员在接待、维修方面的实践能力,并会着重对钣金及喷漆业务进行培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初赛阶段,长安福特首次与长安福特大学合作使用UMS系统进行网络报名及网上考试,成为本届比赛的亮点之一。

福特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售后服务体系“Ford Service”,是长安福特在售后服务环节为消费者提供的有力支撑和保障。“Ford Service”包括五大核心支柱全球统一的汽车服务流程改善体系QualityCare、遍布全国的经销商网络、专业化的技术队伍建设、个性化的客户关系管理以及优质高效的零件供应体系,这五大核心支柱为消费者带来更专业、更高效和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成立十五年来,长安福特不断扩展和优化经销商网络,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截至目前,长安福特全国经销商网点已超过850家,并成功下探4-6线城市,为全国各地的长安福特车主享受卓越的服务提供了强又有力的保障。与此同时,长安福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的人性化特色服务,包括“双人快保”、经销商上门服务、季节性服务活动、社区活动、“车主俱乐部”等。这些人性化的特色服务让消费者可以实实在在的感知到来自长安福特售后服务对他们的关怀,以及卓越的售后服务品质。

一直以来,长安福特始终致力于践行福特全球统一标准的售后服务体系Ford Service,在为消费者提供透明、放心、快速、专业服务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增值的服务体验,令他们充分感受到长安福特诚挚的服务关怀。2016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已然拉开帷幕,来自长安福特经销商的服务精英也早已摩拳擦掌,期待在与他人的“比拼”中,学以致用、一展所长,赢得喝彩。通过此次比赛,必然能够更好的提升长安福特的售后服务品质,为消费者带来“全诚”的服务体验,并赢得来自消费者的“全程”喝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