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快到碗里来!勇士老板:今年夏天要招到大人物

    更新时间:2016-06-23 12:15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金州勇士队本赛季常规赛取得了73胜9负的历史最佳战绩,但是他们在总决赛却遭遇到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惊天大逆转遗憾地失去了总冠军。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在斯坦福大学的演讲中表示,自己的工作重心已经迅速转移到了2016-17赛季,勇士队将会在今年夏天招揽大人物。显然,拉科布这就是在向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发出了招揽。因为,杜兰特就是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最大牌的人物。

勇士队常规赛成为了历史最佳战绩球队,但是总决赛抢七大战的失利让他们遗憾失冠,对于勇士队来说,这一场比赛让他们一下子从天堂跌到了地狱。勇士队的首发小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在总决赛的表现都非常不好。在总决赛至关重要的最后三战,被寄予厚望的巴恩斯合计是32投5中,只拿到了15分,在数次获得空位投篮的情况下都没能够把球投进。巴恩斯的糟糕表现显然让勇士队管理层大感失望。尽管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表示,他们评估巴恩斯不会只看他在季后赛和总决赛的糟糕表现。但是,毫无疑问勇士队也意识到他们需要继续在锋线上补充一个超级球星了。而雷霆队的杜兰特很显然就是其中的最佳人选。

拉科布表示:“我们每天都在疗伤。由于总决赛的失败,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开始下个赛季的准备工作了。”

拉科布在勇士队失去冠军的赛后,就已经表示,我们将会在这个休赛期表现得极具侵略性和积极性。而这一次他再次谈到了这一问题:“我认为,人们在开始做事情之前,最重要的是想好下一步该做什么了。我们对于未来有什么规划?如何更新球队才可以保持优势?在这里,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我们在这方面的思考和规划是非常超前的。NBA的自由市场就像是硅谷的人才市场。它只关于雇佣到最好的人才,然后让他为你工作。我为球队设定了最高的目标,并且愿意为他们付出任何的代价。我相信,伟大的人总是会吸引到其他伟大的人。”

作为勇士队老板,拉科布在球队阵容打造上面确实一向不吝啬。他此前用大合同先后留住了克莱-汤普森以及德拉蒙德-格林两大球星。而如果勇士队接下来真的可以再吸引到杜兰特加盟的话,他们将会打造出一个“库里+汤普森+格林+杜兰特”的梦幻四巨头阵容。

作者:萨尔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