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帅挺勒夫:没他将进不了总决赛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6-23 08:16  

网易体育6月23日报道:

在骑士的冠军游行开始之前,主教练泰伦-卢接受了ESPN电台采访,谈到了在总决赛中状态并不算好的勒夫。虽然勒夫一度让克利夫兰球迷失去耐心,但卢表示,骑士绝对不会把他送走。

“哦,他哪里都不会去的。”卢说,“没有凯文-勒夫,我们根本进不了总决赛。对活塞、老鹰和猛龙,他的发挥都非常出色。”

卢也认为,勒夫在总决赛被限制,是因为阵容相克,并非他自己不行。“你知道面对勇士这样的对手,他在自己的位置是很难打的。钱宁-弗莱不也一样。他们俩都是在之前表现很好,但面对这个对手假如打小,他们就在对位上不占优势了。”他说。

“凯文-勒夫一整个赛季都表现得很好,凯瑞(厄文)本赛季缺席了30场,在那段时间是凯文和勒布朗撑起球队的。”卢说,“在季后赛前三轮,他的作用也非常关键。在G7,在那么多负面新闻的情况下,他依然发挥了重要作用,抢下了14个篮板,非常关键。所以,凯文-勒夫会继续留在球队,我们也希望他留下,他是我们能够成功的关键。”

从卢毫不迟疑的态度来看,勒夫在球队的地位确实是稳固的。他在去年才签下了亿元合同,比起勒布朗,他的长约更加稳定,骑士就算想要交易他也并不容易。

卢也说得句句在理,他是每天都与勒夫一起共事的人,看得自然比外界的球迷清楚。时势造英雄,勒夫在总决赛没能打出出色发挥,或许真的只是对手问题,假如换成马刺或雷霆,或许情况又是另一番样子了。

作者:kew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