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ESPN:魔兽引4队火拼 选生涯最后一队

核心提示: 霍华德表态要跳出和火箭的最后一年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此事也是今日媒体关注的焦点。ESPN表示,这也是霍华德最后一次搏大合同的机会了。

霍华德表态要跳出和火箭的最后一年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此事也是今日媒体关注的焦点。ESPN表示,这也是霍华德最后一次搏大合同的机会了。

【影迹】被毁掉的“魔兽世界”

过去的这个赛季,霍华德为自己在进攻端没有地位而苦恼,他甚至找了总经理莫雷,要求自己多参与进攻,提升进攻比重。然而,莫雷回复他的是:“不了,谢谢,我们就喜欢现在的打法。”

火箭的打法就是哈登运行进攻,外围大量投篮,这和火箭过去的打法是不一样的。ESPN今天就此事采访莫雷,莫雷则拒绝对霍华德的这个说法给予回应。

2014-15赛季,火箭还依靠霍华德加哈登的进攻组合打到了西部决赛,当时他们看起来似乎是注定要成为一支强队。但本赛季,哈登从报到开始就没有拿出最好的身体状态,这和他的脚踝扭伤也有关系。而霍华德也是背部有伤,导致他在赛季开局无法发挥。当他们二人终于健康时,主教练麦克海尔又被炒了,最终,火箭勉强拿到41胜41负的战绩,以第8的名次挤入季后赛。

现在火箭请了丹东尼执教,他的打法和霍华德更加相反。霍华德是低位背打型的内线,而这次也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的机会。30岁的他需要找到一支愿意在进攻中以他为第一主打,或是第二主打的球队。然而很少有球队把中锋当成进攻的第一选择。

霍华德何去何从?上个赛季他的数据并不好看,场均只有13.7分进账,这让人觉得他可以选择的余地不多。本赛季他的使用率是18.4,这也是除新秀赛季以外他的个人最低值。当然,这和火箭使用他的方式也有关系。

当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放后,会有一些球队向霍华德示好,比如小牛、开拓者、魔术、雄鹿,他们都在追求霍华德,但他会不会和这些球队签约还很难说。

不论他签约哪队,霍华德都应该明白一件事,那就是,这很可能将是他最后一次拿总冠军戒指以及大合同的机会了。

作者:乔忒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