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商讯 > 正文

易到用车更名易道:跳出专车做共享汽车生态

核心提示: 易到用车21日发布全新品牌形象。由“易到用车”更名为“易到”,启用新logo,品牌理念也由“随时随地私人专车”变为“共享专车生态”。

易到用车21日发布全新品牌形象。由“易到用车”更名为“易到”,启用新logo,品牌理念也由“随时随地私人专车”变为“共享专车生态”。

易到创始人兼CEO周航还宣布,截止到6月30日,易道从去年11月开始的充返活动将结束。目前易到平台增激活司机和车辆超过150万台,日订单数超过100万单,已经完成了全年的目标。

发布会上,周航坦言易道曾经艰苦阶段,不过他也认为自己犯过最大错误是没有认识到共享经济的核心是“服务价格便宜”,因为只有低价才能让用户接受新事物。同时,为了规避政策风险,易到也一直坚持价格高于出租车。

周航称,易到用车在纯专车市场的份额已经占到30%,所谓纯专车市场就是专车客单价高于出租车,快车、人民优步等属于泛专车范畴。同时,易到的客单价为58元,高于友商。

不过面对补贴少会减少用户问题时候,易到用车总裁彭钢回应称,虽然易到会停止充值补贴,但会围绕共享生态来持续吸引用户。

易到方面称,在完成是三个百万目标后“对不起,不玩了”。周航解释称,之前预热说不玩了,一方面是指将在本月30日结束大规模充返活动;二是要跳出’专车’二字,彻底和行业传统做法说再见,要做共享汽车生态。

更名和Slogan改变的背后,是易到对于专车业务之外的延展。

周航表示,未来会有上千万的汽车形成汽车共享社会,专车只是这个形态中的一部分。未来加快汽车产业上下游的发展,撬动这个链条向互联网发展的就是专车运营平台。另外,从7月1日起易到除了专车服务之外,还会在司机和用户端搭载更多的服务。

数据方面,目前易到平台拥有车辆超230万,新增车辆超150万,在162个城市每天都会诞生超1.5万个新司机。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每天有效订单量超过270万,6月20日完成的订单数超108万,平均客单价是58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乔文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