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NBA夏季联赛赛程公布 四位中国球员有望现身

核心提示: 一共有三位中国球员收到邀请,在今年NBA夏季联赛中

6月22日讯 NBA官方正式公布了2016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赛程,一共历时11天,将会有67场比赛,从北京时间7月9日打响,到7月19日正式结束,有四位中国球员可能会现身其中。

贺天举即将参加夏季联赛

本次赌城夏季联赛一共有24支队伍参加,其中包括23支NBA球队以及一支NBDL明星队,参加本次夏季联赛的NBA球队分别是勇士、骑士、太阳、湖人、火箭、马刺、掘金、凯尔特人、国王、公牛、奇才、灰熊、猛龙、热火、爵士、篮网、开拓者、小牛、雄鹿、森林狼、老鹰、76人以及鹈鹕。

在本次夏季联赛中,一共有12支球队在选秀大会上拥有乐透秀,可以预见,包括本-西蒙斯、布兰登-英格拉姆在内的最好一批新秀都将会出现在夏季联赛赛场上。

在7月9日,一共有六场比赛,在考克斯展览馆进行三场比赛,骑士将会和雄鹿打响揭幕战,火箭将对阵老鹰,猛龙对阵国王。而托马斯&马克中心举行的三场比赛分别是NBDL联队对阵灰熊、森林狼对阵掘金以及湖人对阵鹈鹕。

NBA夏季联赛是新秀以及边缘球员打拼的舞台,也是各支球队经理、球探、教练组考察筛选以及确定新赛季球员配置的“试验田”,对于那些短约临时工以及落选秀而言,表现优秀者将有望进入常规赛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周琦很可能会在选秀大会上被选中,他有很大几率会出现在夏季联赛赛场上,此外,在今年NBA夏季联赛中,一共有三位中国球员收到邀请,分别是辽宁队的贺天举(收到鹈鹕邀请)、上海队的吴冠希(收到火箭邀请)以及山西队的葛昭宝(收到小牛邀请),他们都将参加夏季训练营,并有望代表球队出战,在今年夏季联赛上,也将会刮起一股中国风。

(猫大熊)

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