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骑士球迷购买力碾压勇蜜 两天销量超去年一周

核心提示: 在骑士夺得冠军之后,我们卖出了比历史上任何一次总决赛都要更加多的NBA周边商品

6月22日讯(文/Darren Rovell ESPN高级撰稿人) 骑士最终在总决赛第七战中击败了勇士夺冠,不仅仅结束了克里夫兰这座城市长期以来的体育冠军荒,而且还带动了NBA周边商品的销售。在他们夺冠之后的第二天,NBA的周边商品销售创下了历史新高。

夺冠后骑士队周边商品销量大涨

根据美国最大的一家网上NBA周边商品销售店铺Fanatics表示,在骑士赢得冠军的24小时内,骑士的球迷在网上疯狂的选购纪念品。他们购买的数量已经超过了上赛季勇士夺冠时候,勇士球迷购买数量的两倍。

不得不感叹,长期以来被压抑的欲望一旦释放,带来的能量是无比巨大的。

根据克里夫兰当地的T恤制作公司统计,在骑士夺得冠军之后,他们在各个销售点卖出的T恤也创造了历史新高。事实上,综合网上和线下的数据,夺冠两天之内骑士球迷买的周边产品,已经比上赛季勇士夺冠之后一周卖出去的还要多了。

Fanatics的总裁博伊尔表示:“骑士夺得他们历史上第一个总冠军,夺得克里夫兰52年以来第一个冠军,这样的冠军带来的反应压倒了一切,不论是从俄亥俄州来看,还是从整个国家来看都是如此。勒布朗-詹姆斯是一名全球化的巨星,他对于这个城市来说意味着很多,在总决赛1比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也意味着很多,而结果就是,我们卖出了比历史上任何一次总决赛都要更加多的NBA周边商品。”

克里夫兰当地的T恤公司卖的最好的T恤上面印着“上帝爱骑士”和“216(Two Won Six)”。T恤公司的创始人马达龙表示:“我一生都在克利夫兰度过,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事情。成年人都在哭泣,不认识的人互相拥抱在一起,击掌庆祝,每个人都穿着骑士的装备。这太让人难以置信了。”

而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给ESPN的消息称,骑士的装备销售“趋势正在向着历史最盛大的总决赛事件”的方向发展。

(嘟嘟)

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