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王思聪暗讽锤子手机:情怀足够可以自动解锁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6月22日报道近日,锤子手机用户状告罗永浩及锤子科技在深圳南山法院开庭,该用户起诉理由是罗永浩当初称锤子手机会提供解锁的bootloader,但并没有兑

罗永浩

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6月22日报道 近日,锤子手机用户状告罗永浩及锤子科技在深圳南山法院开庭,该用户起诉理由是罗永浩当初称锤子手机会提供解锁的boot loader,但并没有兑现承诺。该用户还表示,罗永浩在产品发布会上的现场演示也明显存在虚假的部分。对此,王思聪转发并暗讽锤子手机:“老罗:情怀足够可以自动解锁bootloader ”

90后锤粉状告罗永浩虚假宣传,网友议论纷纷,网友称,“罗永浩估摸着大家没那么认真,想不到真会认真,还认真到法庭上去了”,“认真地把人告上法庭,也是一种情怀”,“确实需要打个官司提醒一下还有一个叫锤子的手机”,“希望把锤子推倒风口浪尖上”。

针对锤子手机的销售问题,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认为,“作为一个企业的CEO,到今天锤子也没有卖得很火,这是我需要经常整理总结和反省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