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奥运会海报:华丽冒险 中国女生出发了!

    更新时间:2016-06-22 17:15  

我们是中国女生 We are the girls from China!

我们是中国女生 We are the girls from China!

6月22日上午10:00,中国女足从北京出发踏上去往法国的冲刺备战。一个月后,女足姑娘们将直接从巴黎前往巴西正式走上奥运会的征程。2016里约奥运会,无疑又将是铿锵玫瑰一次华丽的冒险。中国之队为此发布了中国女足2016里约奥运会出征海报——我们是中国女生。

对!中国女生们要出发了!

中国女生将会以一种怎样的精神面貌屹立在里约奥运之巅?从海报设计上我们可以体会出这种精神。画面整体色彩采用了奥运五环色,在流光溢彩如同乐谱的飘带中,女足队员们的剪影如同音符般跳动,正前方的队员拔脚怒射,这一脚凝聚了队员们的智慧、团结和力量!这一脚踏得掷地有声,力拔山兮!

她们很年轻,是女生,也是女神,我们期待我们的中国女生在里约刮起一场华丽的青春风暴,一曲激昂的青春赞歌!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中国之队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