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诺天王选择跳出合同 今夏将试水自由市场

    更新时间:2016-06-22 12:31  

6月22日讯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爆料,诺维茨基已经正式跳出球员选项,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诺天王将跳出合同

早在今年五月份时,诺维茨基就已经确认,将会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诺天王此前和小牛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869万美元,诺维茨基此前已经明确表示,自己跳出合同只是希望促进球队补强,同时给自己留下一些操作空间,预计他仍然会和小牛完成续约。

“如果没有在小牛拿到过冠军,我或许会去其他球队追逐这一目标,但我已经实现了冠军梦想,所以,我一直对自己说,我要留在这里完成整个职业生涯。”诺维茨基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

本赛季常规赛,诺天王共出战75场,场均登场31.5分钟得到18.3分6.5个篮板,仍然能够保持坚挺的状态,本次季后赛,诺维茨基场均拿到20.4分4.8个篮板,命中率达到49.4%,但小牛最终1-4不敌雷霆,首轮出局。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诺维茨基也表示,他希望球队今夏在自由市场上完成有效的引援,从而增加竞争力:“自从夺冠后,我们在最近几个赛季里一直不理想,我们需要好好考虑一下,看看在今年夏天如何通过选秀以及招徕自由球员让球队变得更强,我跳出合同只是其中一步,希望能够促进球队,让我们变得更有竞争力。”

此前,有消息曝出勇士将追逐诺维茨基,不过,诺天王也否认了这样的传闻。“我说过,我不会离开,除非首发五人都是菜鸟,否则我不会离开这里。”诺维茨基说道。

从20岁开始,诺天王已经为小牛征战了18个赛季,他早已把根留在了这里,如果再和小牛签约一份2-3年的新合同,那么诺维茨基也有望成为又一个为同一队效力至少20个赛季的球员,就此写入历史光荣册。

(猫大熊)

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