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蓬:勇士季后赛失统治 拿73胜无意义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6-22 08:30  

6月21日讯 据ESPN新闻专线报道,金州勇士队常规赛创造了73胜伟业,而他们所超越的正是1995-96赛季公牛创造的72胜。整整一个赛季,关于勇士队和1996年公牛队之间的对比从未停歇,在勇士丢冠之后,96年公牛冠军功臣斯科特-皮蓬表示如果不能夺冠,常规赛战绩再好也是无用。

皮蓬

勇士在总决赛中一度以总比分3-1领先,可惜最终他们被骑士连扳三场,遗憾未能卫冕。正如勇士多位球星所说的那样,“如果无法夺冠,常规赛73胜全然没有意义。”

而在公牛名宿皮蓬看来,事实的确如此。“勇士可以被称之为一支伟大的球队吗?好吧,在夺取总冠军之前,你无法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皮蓬说道。

“不管你在常规赛做得有多好,决定你上限的是总冠军,这是真正决定你球队地位的。这是我们说勇士有一些失败的原因,他们在季后赛中失去了统治力。”皮蓬说道。

在1995-96赛季,皮蓬联手乔丹在常规赛创造了72胜历史纪录,不仅如此,他们还在季后赛中打出15胜3负战绩,并最终以4-2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成功夺冠。皮蓬坦言季后赛和常规赛完全不同,当时公牛取得72胜之后,球队在季后赛的压力也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公牛96王朝另一球星丹尼斯-罗德曼昨天赛后表示勇士仍然比不上1996年的公牛队,“祝贺骑士队赢下总冠军,勇士队你们有一个非常伟大的常规赛,但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是1995-1996赛季的芝加哥公牛。”

(德清)

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