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勇士追诺维茨基 第一选择仍是杜兰特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6-22 07:31  

6月21日讯 过去一个赛季,勇士虽然取得了常规赛73胜的战绩,但却没有拿到总冠军奖杯。有消息称,目前勇士正在考虑追求诺维茨基,不过勇士想要得到德国战车并没有那么容易。

诺维茨基防守杜兰特

听到这个名字,你可能会感到惊讶,但输球之后,谈及这个夏天,勇士队的老板拉科布还有经理鲍勃-迈尔斯都曾经表示,“我们会非常的积极,非常非常的积极。”

今年夏天,勇士会考虑所有的自由球员,所有交易的可能,所有适合他们更衣室以及体系的球员。如果需要腾出薪资空间,他们也能做到,而对于那些老将,他们也能以总冠军为利诱,进行招募,而小牛球星诺维茨基就是他们的目标之一。

2011年的时候,诺维茨基带领达拉斯小牛队拿下了NBA的总冠军奖杯,但在此之后,诺维茨基没有赢下过任何一个系列赛的胜利。

如果勇士队要追诺维茨基,他是否会签下一份多年合同,他是会去打勇士队的首发中锋,还是会和伊戈达拉、利文斯顿一起去打替补,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但不管怎么说,相对于斯佩茨和埃泽利,诺维茨基都会是一个升级。

需要清楚的一点是,今年夏天,勇士队的第一目标仍然是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除了勇士之外,联盟有很多球队会去追逐他。

和杜兰特一样,诺维茨基也将有机会进入自由市场,不过勇士队并不确定,诺维茨基是否愿意离开达拉斯。马上,诺维茨基就将38岁了,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他曾多次表示自己希望重新回到达拉斯,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对于小牛来说,一个不好的消息是,诺天王不愿意经历重建。

所以如果今年夏天,小牛队没有引进大牌球员,做出比较大的补强,他们还是有可能失去诺维茨基的,而且今年夏天,小牛队的前锋钱德勒-帕森斯还有可能离去。

目前为止,诺维茨基是否对科尔的进攻体系感兴趣,是否喜欢那里的氛围,他想要获得一份多大的合同,这些目前都不得而知。但是如果勇士追逐杜兰特失败,诺维茨基的确是一个可以考虑的对象。

事实上,不管勇士有没有成功卫冕,今年夏天他们都需要对阵容做出调整。尤其是替补方面,休赛期,斯佩茨、巴博萨、拉什、瓦莱乔、伊恩-克拉克都有机会进入自由市场。除此之外,今年夏天,勇士队的埃泽利和巴恩斯都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勇士有机会对阵容进行重新修改,也可以留下这其中的至少3、4名球员。当然了,勇士队还可以考虑自由市场上的其他球员,比如说比永博、霍福德、诺阿、帕森斯、特纳等人。

(格桑)

微博搜索“NBA频道”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