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钟汉良更爱谁?唐嫣在青岛的回复很霸气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6-06-21 08:36  

webwxgetmsgimg (2)

d009b3de9c82d158c32bfd97880a19d8bc3e426e

IMG0025116ac7a14112981583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6月20日晚上6点,“百变女神”唐嫣着酷帅黑衣长皮靴现身青岛,宣传自己的新片《赏金猎人》。现场唐嫣表示,新角色自己将一改往日形象,首次出演打女。据悉,该片由韩国知名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吴千语、樊少皇等亚洲人气巨星联袂出演,将于7月1日全国公映。

遗憾没在青岛拍过戏

现场唐嫣表示,自己在很多年前来过青岛,提起青岛满脑子都是海鲜。接受采访时还没有吃晚餐的唐嫣更是让在场记者为他推荐青岛特色餐厅等工作结束后享用。唐嫣透露,《赏金猎人》整部戏是在韩国与泰国取景拍摄的,自己很遗憾一直没有到青岛拍过戏,“现在就有朋友在青岛拍戏,真的好羡慕,青岛的夏天既凉快风景又美,真的很期待自己能来这里拍戏。”

一改往日形象出演打女

在最近几个城市的路演中,唐嫣一改平日甜美可人的形象,化身酷帅的“猎人大佬”,干练大气的“制服look”吸睛无数。谈及新角色,唐嫣表示,在《赏金猎人》中自己饰演的是一个帅气、干练、果断的女人,首次突破过去温柔甜美的形象,展现出冷酷打女的风采。同时唐嫣透露,在片中,“赏金天团”不仅颜值爆棚,还拥有非凡的搏斗技能,在枪林弹雨的袭击和近百名黑衣保镖的夹击下也能来去自如。“除了械战、肉搏,影片中还充斥着爆破、车战等惊险刺激的情节,豪车在街头冲撞、火花四溅,甚至有车辆冲破栅栏飞离地面,场面十分壮观。”

李敏镐钟汉良两个都爱

作为娱乐圈名副其实的“男神收割机”,现场在谈到与钟汉良、李敏镐两位男神的合作时,唐嫣表示与两男神的相处非常融洽,“因为跟钟汉良是第二次合作,彼此很有默契,而李敏镐的亲和力也是100分。虽然他讲韩语,我讲中文,但会互相学习对方语言。敏镐现在能够简单的交流,比如辛苦啦、谢谢啊、饿了吗之类的。”当有记者问及两位男神,自己更偏“爱”哪一位时,唐嫣霸气回应,“为什么我不能两个都选呢?我们三个是一个黄金三角,这才是最佳搭配。”

喊话赵薇求合作

现场唐嫣自曝,虽然两个男神自己都喜欢,但对女神自己还是很专一的,“我从小也追星,一直都很喜欢赵薇。”在被问及和赵薇是否还没有合作过这一问题时,唐嫣直言,未来还很长,相信一定会有机会。(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