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一公交车遭钢珠枪袭击 整扇玻璃变蜘蛛网

核心提示: 6月12日中午12时左右,公交集团909路1865号公交车驾驶员徐鹏虎驾车去往保修厂,行驶至小村庄车站附近时,突然“嘭”的一声巨响,徐鹏虎马上停车查看情况,发现车厢右侧倒数第二块玻璃碎裂,玻璃中间有个“弹孔”,所幸当时车内并没有乘客。

QQ图片20160612145739

6月12日中午12时左右,公交集团909路1865号公交车驾驶员徐鹏虎驾车去往保修厂,行驶至小村庄车站附近时,突然“嘭”的一声巨响,徐鹏虎马上停车查看情况,发现车厢右侧倒数第二块玻璃碎裂,玻璃中间有个“弹孔”,所幸当时车内并没有乘客。

QQ图片20160612145526

徐鹏虎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并告知车队安全员。“当时真吓了一跳,开了这么多年第一次遇到这事儿。”徐鹏虎心有余悸地说道。

12时30分左右,110民警赶到现场,详细询问了情况并拍照记录,初步断定是钢珠枪所为。随后,民警调取并查看周边路口监控录像,目前正在全力搜查滋事者。

据公交集团夏庄车队队长傅祖斐介绍,更换被击碎的挡风玻璃需要花费1000元左右。据了解,钢珠枪威力很大,能将40米外的厚啤酒瓶打得粉碎,而且准确度极高,袭击公交车时,其威力能够穿透车窗,危及车内乘客人身安全。

暑期将近,公交集团安全部门也提醒广大市民,不要随意让孩子玩弄弹弓、气枪等玩具,以免危及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方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