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金猎人》上影节帅气“开枪” 宣布启动路演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6-06-12 13:27  

电影《赏金猎人》全组亮相

赏金天团高颜值亮相比枪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6月11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赏金猎人》制片人黄百鸣,乐视影业副总裁黄紫燕,导演申太罗,主演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吴千语身着盛装、惊艳全场。据悉,自上海电影节开始,该片将开启兴高采“猎”巡乐趴路演活动,届时该片主创将奔赴全国各地与粉丝见面。

颜值吸睛!男神女神红毯举枪射猎

电影《赏金猎人》剧组打手枪

作为上海电影节上最具人气的剧组,李敏镐和钟汉良两位男神酷帅爆表,身着剪裁得体的西服完美搭配,再现电影中的“兄弟默契”;百变女神唐嫣身着黑色性感礼群,干练有型、酷帅十足,与两位男神组成“赏金三巨头”分外吸睛。现场,制片人黄百鸣、出品人黄紫燕、导演申太罗带领各位主创比出帅气“打枪”的手势,势必打响暑期档电影头炮。        

未映先火!影片入选“成龙电影周”

长腿欧巴李敏镐

夏日国产第一搞笑动作电影《赏金猎人》将于7月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自上海电影节开始,该片将开启主题为兴高采“猎”巡乐趴的全国路演活动。届时,导演申太罗、主演李敏镐、钟汉良、唐嫣等主创将奔赴全国各地与粉丝见面,分享台前幕后的创作心得。值得一提的是,该片还从众多候选影片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电影节“成龙电影周”的开幕影片。该片将在电影节期间举行公映前的首场放映活动,部分影迷朋友可以先睹为快。

电影讲述了以李敏镐、钟汉良、唐嫣为首的五位赏金猎人驰骋都市丛林,惩凶除恶的故事。片中,男神女神不仅颜值爆棚,还拥有非凡的搏斗技能,在枪林弹雨的袭击和近百名黑衣保镖的夹击下亦能来去自如。除了械战、肉搏,影片中还充斥着爆破、车战等惊险刺激的情节,场面十分壮观。此外影片中还充满了许多搞笑元素,男神女神们此次为了塑造角色使劲浑身解数展现搞笑功力,可谓放下偶像包袱、走下神坛,颜值爆表的“赏金死党”势必引领暑期最飒舔屏风。(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