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国美VR战略“押中”高考题目

核心提示: 《虚拟与现实》,2016年浙江高考语文作文题目今日一经公开,便立刻引发了网友热议。VR,这个今年被国美视为“强链接”重要一环的战略重点,又火了一把。

《虚拟与现实》,2016年浙江高考语文作文题目今日一经公开,便立刻引发了网友热议。VR,这个今年被国美视为“强链接”重要一环的战略重点,又火了一把。

图片1

VR(Virtual Reality)即虚拟现实,它是用电脑技术模拟出一个3D空间,当你穿戴VR设备后,会产生近乎真实的感官模拟体验。对于VR来说,2016年可谓是风起云涌的一年,暴风魔镜、乐视、谷歌、HTC Vive、三星等国内外企业纷纷推出了自家的VR眼镜。

图片2

作为供应商和消费者之间的纽带,国美电器在今年4月先后与HTC vive、暴风魔镜达成战略合作,在国美门店内设置VR体验区,并在国美马甸新活馆建成了目前国内最大的移动VR体验馆。目前国美的线下门店建有移动VR体验馆、PC端VR体验馆以及场景化的VR体验馆,国美预计将在全国打造350家VR体验馆。

作为国美与消费者之间“强链接”的重要一环,国美率先布局VR产业,希望借己身之力,帮助消费者了解VR产品、接触VR产品,为消费者搭建VR产品的体验场景,让消费者感受到虚拟现实产品的无限魅力,领略科技前沿产品,引领时尚消费潮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