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知情人曝料!韩雪低调隐婚生女确有此事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6月8日报道韩雪在娱乐圈一直为人低调,感情方面鲜少曝光,而6月8日,有媒体曝女星韩雪已隐婚生子并定居于上海,照片中,韩雪与一位男子及一个大约四五岁的孩子

韩雪

韩雪一家

网易娱乐6月8日报道韩雪在娱乐圈一直为人低调,感情方面鲜少曝光,而6月8日,有媒体曝女星韩雪已隐婚生子并定居于上海,照片中,韩雪与一位男子及一个大约四五岁的孩子一起温馨度周末。三人一起看电影、拍照,周一韩雪还和该男子一起送孩子上学。一家人看上去非常幸福。

据了解,早在2012年便有媒体曝光了韩雪与该男子一同现身机场,后者被指是某门户网站的大股东万山。而在2010年6月到2011年3月,韩雪“消失”了十个月,没有参与工作,有媒体怀疑她当时正是去孕育孩子了。其实在2015年,韩雪参加某脱口秀时就称自己“有男友”。

在媒体今天曝光的照片中,韩雪和该男子带着小女孩逛街,场面非常温馨。在商场中,韩雪十分仔细的为孩子讲述着电梯安全小知识,男子也站立一旁,眼中满是宠溺。随后三人前往影院观看电影,而在观影结束后,韩雪也是满心欢喜的为孩子拍照。到了周一,韩雪和男子还带着孩子去上学。整个过程中韩雪都戴着大口罩以免被路人认出,试图保持低调。

就此,有媒体和韩雪方求证,对方表示不予回应。但有知情人士透露,照片中的小女孩确实是韩雪的孩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