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勒夫继续缺席训练 勒布朗:没他也不能慌乱

核心提示: 詹皇称G3为必胜之战,泰伦-卢也表示,假如勒夫缺战,他会考虑变阵。

虽然勒夫没有参加骑士在周三进行的训练,但据ESPN网站消息,他依然很乐观自己可以出战总决赛第三场。

总决赛G2:勇士110:77骑士

在第二场比赛里,因为脑部被哈里森-巴恩斯肘击,勒夫出现了脑震荡的症状。根据NBA伤病保护条款,他需要接受检查,不能冒险继续打球。而骑士也在那场比赛大败给勇士,以0-2的大比分落后于对手。

目前骑士官方也没有确定勒夫能否出战,他的状态仍然是“出战成疑”,几率为50%。要想出战,勒夫必须通过一些例行检查,联盟确定他不再受到脑震荡的影响之后才会被允许上场。这些检查包括测试他身体的灵活,进行无对抗全队训练等等。

今天,骑士全队在训练的时候,勒夫一直留在更衣室里。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假如勒夫无法上场,其他人必须打得更好。“现在我们已经0-2落后了,大家不能因为凯文不打,就慌乱起来,不知道该怎么做。”他说。

“这时候就轮到其他人打出发挥了,因为第三场我们必须要赢下来才行。他的健康当然十分重要,但在现在这种处境,我们必须继续保持信心才行。”

假如勒夫休战,那骑士恐怕就会让大中锋莫兹戈夫出任首发,他在去年总决赛期间曾经是全队第二得分手,但因为现在骑士打小个阵容,他几乎得不到多少出场机会。

泰伦-卢表示,为了拖慢勇士的速度,他确实考虑过变阵。“我们考虑过也谈论过,但我不能让你们提前知道计划。”他笑着说。

卢也相信骑士可以作出回应:“我们必须执行好战术,有机会打快攻就一定要把握住。不能失误那么多次,要在主场打出自己的节奏。我们没有泄气,他们是赢了两场,但系列赛是赢四场才结束呢。”

作者:kewel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