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名宿:库里是最强投手没有之一 只是难有进步空间

核心提示: 戴夫-宾表示,库里现在很完美,可能没有进步空间了。

ESPN消息,NBA50大巨星、名人堂成员戴夫-宾对勇士球星库里送上了很高的评价。宾表示,他认为库里就是有史以来NBA最出色的投手,没有之一。

【影迹】库里28岁生日:新类型偶像的诞生

“他绝对是NBA历史上所有打球的球员里最棒的投手。”宾表示,“没有人接近他的水平,除了他的队友。”

宾所指的库里的队友当然是汤普森,但宾认为库里还可以做很多事情,凭借他在做的各种表现,他是优于汤普森的。比如库里为自己创造出手机会的方式,比如他创造开放空间的能力。宾觉得其他唯一能够进入这个话题讨论的球员,也只有拉里-伯德。

宾表示,在他打球的时代(1966年至1978年),联盟有很多出色的中距离投手,没有人拥有像库里今天这样的射程,同时还有库里这么强的投篮稳定性。

库里本赛季投中402记三分球,刷新了自己之前保持的纪录。目前NBA历史上单人单赛季投中最多的三分球纪录榜上前4名中3个是属于库里的。库里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是44.4%,排名历史第2,仅次于他现在的主教练科尔。

“库里,他拥有摆脱防守,获得自由空间的能力。我的意思是,他是一个杰出的控球手。”宾表示,“他能打1对1,然后一下摆脱,因为他的控球是如此出色。汤普森的控球就不像这样了,不过他可能也有一样的射程。但他没有库里的摆脱能力。”

“库里可以用自己的能力摆脱,获得空间,并为他的余下队友们创造机会,他让队友们都变得更出色了。”

宾表示,他打球的时代,身体对抗比今天更强。但他表示自己对库里的看法不会改变,他称库里的天赋是极其罕见的。

“他打出了一个杰出伟大的职业生涯,他还能更上一层楼吗?我表示怀疑,因为现在他真的已经完全处在这项运动的最巅峰状态。”宾表示,“他对自己控制得不错,他很自律,他是一个职业球员。我很喜欢他处理一切的方式。他的家庭。他的队友。所有这一切都是很重要的。”

不过,喜欢库里不代表宾看总决赛就支持勇士,他说希望看到骑士击败勇士。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是密歇根人,当年他曾帮助重建活塞。宾在2009年至2013年间是底特律市的市长。

“我真心希望骑士能够帮克里夫兰城夺冠。”宾表示,“我敬重勒布朗,而这支球队的老板碰巧也是我们这儿的,所以我希望看到骑士赢。”

“但勇士太有天赋了,太有深度了,我是说,他们有10至11人可以放在场上打,G1,当他们的两大头牌球星表现不佳时,他们依然还赢了15分,所以这个优势并不是一点而已。两场比赛骑士都被暴打了,现在就算他们回了主场,想从中走出来也是很困难的事情。”

作者:乔忒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