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59CM的结合?奥胖气啊!被斥"尺寸小"

    更新时间:2016-06-07 12:15  

对于NBA的球星们来说,虽然拥有家财万贯,但他们同样有烦恼。尽管这些琐屑的小事对于常人来说好像是习以为常,但对于他们而言就可能真的是个问题。比如说身高达到2.00米以上的通常很难找到身高与之匹配的对象。而这也造就了一个奇葩怪相,比如说最萌身高差。

NBA里曾经公认的最萌身高差当属于奥尼尔。在与前任老婆香妮离婚后,奥尼尔很快就结识到新欢(当然现在已成过去式)。他的这位女友名字叫做妮可-亚历山大,是位真人秀明星。就像她的名字一样,和奥尼尔在一起确实是有点鸭梨山大。据美媒报道,妮可-亚历山大在公开场合骂奥尼尔“尺寸小”,两人在相恋一年多后便反目成仇。

当一个2.16米的猛男和一个1.57米的女孩在一起,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那么,现在的问题就来了,两人接吻是究竟会是怎样一番景象呢?

据NBA官方资料显示,奥尼尔的身高可是达到2.16米,体重达到300斤,而妮可-亚历山大,即便是穿上高跟鞋,那也只不过是1.6米出头。而且,据说妮可-亚历山大实际身高只有1.57米,比他的前任老婆还要矮。

当你看到这对身高差距超过59公分的情侣走在街上总是觉得不那么和谐,有木有。当看到他们在接吻时,你又是不是觉得,这画面太唯美了,我不敢看,你们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