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考 再次启航

    更新时间:2016-06-07 11:33  

6月5日,由晚报掌控全媒体联合滴滴快车、特来电等机构发起的“特别助考行动”迎来第二季,启动仪式在特来电中国新能源生态科技馆隆重举行。

助力高考  再次起航78

活动现场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总裁崔群表示:“当我看到去年的爱心司机在微信群里踊跃的发言,期望今年继续接力助力考生,这一份份期盼瞬间感动了我,特来电是一个有爱心的企业,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今年毅然加入了 “特别助考行动”第二季,并为此次活动提供30辆东南V5EV纯电动车,为考生的赶考之路扫除障碍。

助力高考  再次起航237

助力高考  再次起航239

现场播放了去年高考期间“特别助考行动”第一季活动的感人图片,并播放了去年助力高考志愿司机采访录音,满满的回忆和感动。其中有2张图片特别感人,去年有一名考生行动不便,考生的考点在3楼,志愿者司机在了解到情况后,3天考试每天背上背下,一直照顾到考生顺利考完,这么考生也不负众望,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一所国内知名的艺术类学院,圆了自己的大学梦。今年,这名默默背负考生赶考的爱心司机又参加了“特别助考行动”第二季的活动,他说:“我当时并没有想太多,只是想帮助他顺利参加完高考,这是我作为志愿者爱心司机应该做的”。

助力高考  再次起航493

助力高考  再次起航495

爱心志愿者司机采访结束后,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总裁崔群先生、青岛掌控传媒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高云岭先生、97.4私家车广播电台频道总监封光先生及滴滴快车市场经理杨刚先生上台为志愿者司机颁发东南V5EV纯电动车钥匙。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司机多为去年就参加过第一季活动的爱心司机,现场大家都表示,今年将一如既往的做好“特别助考行动”第二季的接力服务。

助力高考  再次起航671

助力高考  再次起航67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