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雷霆GM避谈如何续约杜兰特:要给他时间衡量利弊

核心提示: 普利斯蒂表示雷霆太熟悉阿杜,谈判会是自然而然的。

在整个2015-16赛季,雷霆都不得不面对外界对于凯文-杜兰特是否会离队的问题所进行的讨论。如今他真的准备试水自由市场,球队管理层依然相当淡定。总经理普利斯蒂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他很感谢阿杜一年以来的表现,没有让这件事影响到全队。

【影迹】雷霆双少,最后的战役?

“我觉得凯文处理这件事的态度是应该被称赞的。”他说,“他让我们能专注地备战比赛,打出了应有的潜力,他绝对是适合做领袖的榜样球员。假如没有他那么做,我们肯定打不出那些成绩。”

当阿杜成为自由球员后,必然会吸引多支球队的追逐。现在,他自己没有表明态度,而是称需要花时间思索。普利斯蒂耶非常理解他的做法。

“我们迟早会得到他的答案。”他说,“现在重要的是他花时间去思考,远离外界的干扰。他是个非常非常聪明成熟的人,他也很理智,所以他会做出对他自己最好的决定,而我们会根据他的决定作出反应,现在管理层会尽量做好充分准备。”

虽然每支球队都想跟阿杜见面,但雷霆留住他的可能还是很大的,毕竟他们本赛季战绩不错,季后赛表现也很突出。普利斯蒂也表示,雷霆留住阿杜的筹码,就是过去9年来的努力。

“我们与凯文在俄克拉荷马城也已经相处了8年,我们一直都在与他沟通。”他说,“我想这次等我们开始谈判的时候,也会是过去9年来我们之间对话的一个延续。大家都可以怀念一下过去,然后继续我们的谈话。”

阿杜在2010年签下了5年顶薪续约,普利斯蒂曾在7月1日当天半夜造访杜兰特家,双方立刻完成合同,没有任何迟疑。再问到接下来他的计划时,普利斯蒂说自己还没有想过。“这些计划其实都是自然而然发生的,我们非常熟悉这位球员,我个人觉得球队反而需要后退一步,看清楚我们拥有杜兰特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

作者:kewel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