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自曝马刺欲让其留队:我不会对未来感到担心

    更新时间:2016-06-07 08:15  

马刺队本赛季的征程已经结束,他们需要做的就是放眼休赛期,看看球队在今年夏天将采取怎样的运作,以便继续增强球队的实力。

NBA橘枳:神将遭裁后咸鱼翻身!助马刺吊打LBJ

球队的万金油鲍里斯-迪奥在2014年的时候,与马刺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为20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他的年薪为650万美元,下赛季的年薪则为700万美元。

不过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迪奥下赛季的合同只有部分受到保障(300万受保障金额),只有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30日(北京时间7月1日)之前马刺没有将其裁掉的话,那么他的合同才会转为全额保障。

然而看起来迪奥可以吃下一颗定心丸了,近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迪奥透露,马刺方面已经告知他,球队希望他在下个赛季可以继续留在阵中。

“球队的人告诉我,他们希望能够留下我。”迪奥如是说道,“我并不担心自己的未来,但这目前还是一个我无法左右的问题,这是球队需要做出的决定,是否是我在马刺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我将会等到6月30日的来临。但他们已经告诉我了,他们希望能够留下我,下赛季继续为球队效力。”

本赛季已经是迪奥代表马刺队出战的第5个赛季,期间他共为球队出战过331场常规赛(其中70场比赛以先发身份出战),在场均22.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交出7.4分、3.8个篮板、2.6次助攻的成绩单。

而本赛季常规赛期间,迪奥共出战了76场比赛,场均可以获得18.2分钟的上场时间,贡献6.4分、3.1个篮板、2.3次助攻。

作者:木子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