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张伦硕钟丽缇曾遭其母劝分:年轻才能多生

核心提示: 而由于两人年纪差距,张伦硕的妈妈也曾经劝他“找个年轻才能多生些孩子”,但如今张妈妈也特别在求婚现场致词,夸奖钟丽缇“善良、独立、孝顺、正直”。

钟丽缇与小12岁男友订婚 十月北京办婚礼

钟丽缇和男友张伦硕因节目《如果爱》相遇,两人也真的爱上,在第3季的首集,他们回到节目担任嘉宾,张伦硕借着两人回到“爱的起点”的机会,秘密筹备3个月的求婚计划,瞒着她把她的父母、二女儿和小女儿、闺蜜和双方家长,亲友团共十多人请到三亚,并献上5克拉的戒指,才让她超级感动地答应。

张伦硕为了这场求婚可说是煞费苦心,不仅自己写歌排舞,还和素未谋面、只说英文的钟丽缇父母用e-mail沟通,透过自己一字一字地翻译,他终于把钟丽缇的父母请到三亚,当钟丽缇看到二女儿和小女儿、闺蜜和双方家长出现时,忍不住直呼:“唉呀!没想到我三个女儿竟然对我有秘密了啊!”

这也是钟丽缇父母第一次和“准女婿”碰面,双方父母都曾经因为两人相差12岁无法接受,钟丽缇说:“我爸爸妈妈慢慢地感觉到他很善良、很有责任感,虽然年纪轻,但对家庭非常照顾,就接受我们在一起了。我爸爸特别喜欢他不抽烟、不喝酒又爱做运动,就跟他一样。这次两人第一次碰面,就非常投缘。”张伦硕也投其所好,每天早上都陪准丈人运动,两人语言不通,但常常聊得很开心。钟丽缇笑说:“这就是用‘爱’沟通呢!我爸爸很逗,说他70多岁,但很多动作做得比Shawn好!非常骄傲呢!”

而由于两人年纪差距,张伦硕的妈妈也曾经劝他“找个年轻才能多生些孩子”,但如今张妈妈也特别在求婚现场致词,夸奖钟丽缇“善良、独立、孝顺、正直”,表示第一次真的理解两个人为什么会在一起,说出心声:“无论如何,她是会让我儿子很幸福的女人。”真情以待让钟丽缇非常感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