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黄岛海上嘉年华奥特莱斯商场突然着火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6-06-06 16:39  

掌上青岛/青网房产讯  今天下午2点左右,微博网友鄂尔多斯刘俊杰爆料“黄岛海上嘉年华奥特莱斯商场大火,现场浓烟滚滚,房顶有明火。”随后微博、朋友圈疯传现场照片、视频。目击者反映,现场除了滚滚浓烟,火苗一度有五六米高。大火在2点30分左右得到控制,3点左右被彻底扑灭。

11

4b3d7e9bjw1f4lhkd69n9j20qo0zkqao

4b3d7e9bjw1f4lhke2crkj20qo0zkwo9

4b3d7e9bjw1f4lhkf28snj20qo0zk7ci

据了解,发生火灾的位置位于海上嘉年华的澳乐购项目,就在阿玛尼店的后面。嘉年华的保安事后表示并不知大火因何而起,也不知道是否有人伤亡。截至目前,奥乐购项目的负责部门并没有人表态。

其实,前段时间传的沸沸扬扬的工人坠落死亡案件,已经让海上嘉年华苦不堪言!这次的大火无疑是雪上加霜。

新闻延展:

海上嘉年华一工人坠落不治身亡

青岛市安监局通报,5月25日10时许,位于黄岛区漓江西路海上嘉年华建筑工地上,项目承包单位华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一名工人施工时从高处坠落,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公安机关已控制了该公司项目经理刘某,黄岛区政府已开展调查。

因黄岛区工地出事故,海上嘉年华置业被取消投标资格

近日,西海岸海上嘉年华项目发生一起高空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市城乡建设委发布通报,对海上嘉年华(青岛)置业有限公司、华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予以通报批评。

通报指出,海上嘉年华(青岛)置业有限公司、华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要对在我市开发、施工的建筑工程项目开展全面的安全生产自查自纠,现场存在安全隐患的不得施工。同时,暂停海上嘉年华(青岛)置业有限公司在我市范围内拟招标房屋建筑工程项目;停止华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全市范围内房屋建筑工程投标报名资格,将该企业清出青岛市建筑市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