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哪里去?到青话跟“三个和尚”一起玩耍吧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6-06-06 16:17  

20151022102624806

IMG_086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一个和尚挑水吃,两个和尚抬水吃,三个和尚没水吃”,还记得这个熟悉的旋律吗?6月9日,济南儿童艺术剧院演出的儿童剧《三个和尚》将登上青话小剧场的舞台。该剧将以鲜明的中国元素、精妙的造型设计、高难度的肢体表演,讲述充满哲理的“三个和尚没水喝”的故事。

《三个和尚》吸取了中国戏曲和民间皮影、杂技乃至木偶的元素,全剧没有一句对白,而是全部用肢体动作和特殊音效来表现。“这台剧目的音效特别复杂,因为剧中一些感叹、不满、闹别扭等语气,演员如果用肢体表现比较难,因此要靠特殊音效。所以,我们在演出中加入了京剧打击乐元素,还有一些耳熟能详的钢琴曲和流行音乐。”导演祖绮颖说,剧中还增加了小和尚与蜜蜂戏耍、高和尚傻斗山鸡、胖和尚水中与鱼虾螃蟹打闹等新鲜好玩的内容,更设置了小朋友们最喜爱的互动环节,演出期间,小老鼠、小和尚、胖和尚都将走下台与小朋友一起互动、做游戏。在寓教于乐中,让孩子们懂得团结互助和“人心齐,泰山移”的道理。据悉,该剧将于6月9、10、11、18、19日上午十点半在青话小剧场演出。(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

版权声明:

本文系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转自于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扫码下载掌上青岛V5版客户端

QQ图片201606061027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