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尼克斯寻控卫一人成最合适人选 书豪因一缺点未进候选

核心提示: 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书豪目前受到不少球队的关注

6月6日讯 据《纽约邮报》的记者马克-贝尔曼透露,目前正满世界寻找优秀控卫的尼克斯,对林书豪并没有任何兴趣。

林书豪

本赛季林书豪在黄蜂表现不俗,出任第六人的他场均可以拿到11.7分3.2篮板3助攻,而进入到季后赛,林书豪场均可以拿到12.4分2.3篮板2.6助攻。考虑到出场时间,这样的表现绝对超值。这也是为何各路媒体普遍猜测,书豪有望在今年夏天拿到一份不错的合同。

书豪目前受到不少球队的关注,其中便有他的老东家火箭。尤其是德安东尼入主球队后,林书豪加盟休城的潜在可能性大大增加。不过书豪先前曾表示,自己更愿意留在黄蜂。

只是黄蜂今年夏天有不少球员都将合同到期,未必能给林书豪一份合适的合同。然而尼克斯却对书豪并不感兴趣,纽约方面认为,林书豪在防守端的表现,并没有给人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

除此之外,尼克斯挑选控卫也不会考虑劳森。他的场外问题令人头疼,毕竟在先前效力掘金时,劳森有个两次酒驾的行为。如果引进他,这将是一次危险的赌博。

在尼克斯看来,康利是最合适的人选,也是球队引援的头号目标。安东尼则喜欢朗多,不过尼克斯管理层却认为,朗多需要太多的球权,并不是合适人选。除此之外,詹宁斯、奥古斯丁乃至泰勒-约翰逊,都是尼克斯的备胎。

在此之前,新任主帅霍纳塞克已经上任。

(杨威利)

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