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G2我并不需要刻意得分

    更新时间:2016-06-06 08:15  

网易体育张强6月6日美国报道:

或许是因为在总决赛获得开门红,上一场发挥低迷的库里并不着急,他表示自己第二场比赛并不需要刻意去得分,但他要解决第一场打得犹豫不果断的问题。

悲情库日天:全民抢FMVP 注定与大满贯无缘?

上一场比赛,库里发挥平平,15投4中,只拿到11分。但无论在训练中的举止,还是在接受采访时,库里都显得不着急。有记者询问他会带着什么样的心态去打第二场总决赛:你觉得你必须要在进攻端多贡献,打出接近常规赛的数据吗?库里摇头,“不,我需要做得就是打得更好去帮助球队。我不知道这从统计上意味着什么,但通常如果我打出一场很好的比赛,我的球队也会处于最好的状态。所以,我认为自己不会去刻意得分,打出一个什么分数。”

上一场总决赛结束后,库里也通过看录像审视了自己的低迷,“有几件事情需要调整,但是最大的问题就是犹豫,好几次我做决定的时候都不果断,这让我陷入麻烦之中。有时候,对手在我无球的时候防我,我必须果断地切入,我必须做出很好的调整,继续动起来,让他们在防守端犯错误,然后我们从中获利。”

所以,根本的问题就是要果断,不要犹豫,拖泥带水。“显然,打得更为果断,投空位球,在很高的水平上组织我们的球,我需要打得更好。”库里说。

就像平时一样,库里不找任何借口,有记者询问是否在七场西部决赛之后,他感觉有些疲惫,库里还是摇头,“当我出现在第一场总决赛的时候,我感觉能量很足,专注于手头上的任务。”

作者:张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