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恩斯表态愿留勇士 卫冕冠军或为杜兰特放弃他

    更新时间:2016-06-05 12:30  

6月5日讯 勇士正在力争卫冕的道路上,目前他们在总决赛中以总比分1-0领先骑士。但在今年夏天,勇士侧翼王子哈里森-巴恩斯就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他在今天也表态愿意续约勇士,不过卫冕冠军或许会为了杜兰特而放弃他。

巴恩斯愿留勇士

近几个月以来,杜兰特的名字经常出现在勇士更衣室内,外界普遍讨论阿杜加盟勇士的可能性,而作为勇士球员,他们也不可能不关心这件事。勇士中锋博古特就明确表示会受到该流言的影响。

“大家被问到了相关问题,不可能对此完全无视。我们听到这些流言,不同的人会在不同的时期挠头思考,‘为什么?’”博古特说道,“唯一一种消除这种流言的方法是拿到五连冠。这是我们无法控制的事情,但是我们可以试图让管理层的决定变得更艰难一些。”

勇士冠军阵容正享受无限荣耀,他们当然也不想离开彼此。但NBA就是一个生意场,每个人都无法阻止老板们的决定,这一点博古特也非常清楚。

杜兰特无疑是今夏最受追捧的球星,他的能力也确实比巴恩斯出众,这一点毋庸置疑。对于巴恩斯而言,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能否在下赛季继续留在勇士队。

“这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情,人们会问,‘你想留在金州勇士吗?’类似的问题有很多,我爱勇士,我喜欢留在这里。但是这件事情还会有很多影响因素,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吧。”巴恩斯说道。

对于凯文-杜兰特可能会加盟球队一事,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显得并不关心。“我们要做的就是打球,我们只关注我们能控制的,而我们能控制的就是一起打球,打出全力。”格林说道。

不管勇士能否卫冕,今夏他们需要考量的问题都会有很多。比如谁来顶替卢克-沃顿的助教位置?是续约巴恩斯留住冠军阵容,还是追求杜兰特组成最恐怖外线?对于斯佩茨、巴博萨等角色球员,是否续约?......

(德清)

微博搜索“NBA频道”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