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盼奇才组三巨头:杜兰特加盟?给他思考时间

    更新时间:2016-06-05 12:30  

6月5日讯 奇才球星约翰-沃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期待组建三巨头,他直言在当今联盟,想要夺冠必须需要三名球星。此外在谈及招募凯文-杜兰特时,沃尔表示会给阿杜独立考虑的时间,会让KD自己去思考他的未来。

沃尔盼组三巨头

奇才已经更换了主教练,前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已经执掌教鞭,对于沃尔而言,布鲁克斯绝对是他喜欢的主教练。“他告诉我,我还没有完全挖掘出自己的潜力。我很高兴听到这点,因为我确实还没有,我只是已经打出我的一点能力。我知道布鲁克斯教练需要我打得更有侵略性,他可以让我像韦斯特布鲁克那样打球,也可以让我打出沃尔风格的篮球。”沃尔在领取NBA社区贡献奖时说道。

奇才今夏希望能招募杜兰特,希望KD回到家乡华盛顿。而且布鲁克斯教练正是杜兰特的恩师,有不少人怀疑奇才雇佣布鲁克斯,就是希望招募杜兰特。但在沃尔看来,事实并非如此。

“在我看来,这不是我们雇佣他的原因,”沃尔说道,“我感觉如果布鲁克斯和我都努力一下,而且杜兰特来了,那会非常棒。我认为我们需要另一位巨星,你必须有三名球星才能夺冠。”

杜兰特今夏将引爆自由市场,他也必定会受到无数球队的追逐,目前包括奇才、湖人、火箭、马刺和勇士等队都希望获得杜兰特。但有消息人士称阿杜可能会与雷霆签署一份“1+1”合同,沃尔则强调会给杜兰特思考的时间。“如果他来了,那很好。如果他不来,我们会有其他的计划,”沃尔说道,“但是我并未和他谈过这点,我现在也不愿意去打扰他。他刚刚结束了一轮艰难的系列赛,我试图给他几周或一月的时间,让他去思考他想要什么。”

奇才今夏有意留下布拉德利-比尔,不过即便续约比尔,奇才仍有薪资空间去追逐一位超级巨星,在结束本赛季尴尬的征程后,奇才确实需要重新改头换面,拥有新的教练只是第一步,接下来他们需要获得新的球员来充实自己的队伍。

(德清)

微博搜索“NBA频道”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