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球星选秀日或被交易 一队手握8个选秀权

    更新时间:2016-06-05 12:30  

6月5日讯 2016年NBA总决赛激战正酣,对于已经淘汰的球队而言,他们已经开始为下赛季进行谋划了。据美媒体《fansided》报道,NBA五大球星或在选秀日被交易,其中包括公牛球星吉米-巴特勒和老鹰控卫杰夫-蒂格。

巴特勒

1.马库斯-斯玛特(凯尔特人)

事实上,斯玛特并不是凯尔特人选秀日交易名单中的唯一一个,包括萨林杰、奥利尼克、阿米尔-约翰逊等人都将位列其中。凯尔特人今年拥有第三顺位签,而且拥有总计8个首轮和次轮选秀权,因此最有可能在选秀日参与交易。

22岁的斯玛特以强硬的防守著称,而且进攻端非常有侵略性,每36分钟可以拿到5.5分和2次抢断。不过斯玛特明显的缺点在于他的投篮,本赛季他场均三分命中率只有25.3%,投篮命中率也只有34.8%。当然,缺点可以改进,他还是能够引起那些缺乏控卫球队的兴趣的。

2.吉米-巴特勒(公牛)

公牛本赛季没有打入季后赛,让球队开始考虑彻底换血,包括罗斯和巴特勒均卷入交易流言中,凯尔特人一直渴望获得巴特勒,本赛季交易截止期之前也曾和公牛商谈过交易。巴特勒在攻防两端均极其优秀,而且如果他能够加盟凯尔特人,将大大分担小托马斯的进攻压力。

凯尔特人的交易筹码很可能会是第三选秀权和斯玛特。

3.杰夫-蒂格(老鹰)

蒂格近日被卷入了和76人交易的流言之中,不过类似的流言在今年2月便开始了,纽约尼克斯队便是潜在下家之一。蒂格已经是一位被证明过的控卫,作为昔日全明星球员,蒂格自身的能力足以帮助很多球队,比如年轻的76人。鉴于76人内线年轻球员众多,确实需要交易,因此蒂格极有可能被交易到76人,诺尔和奥卡福有可能会成为交易筹码。

4.贾利尔-奥卡福(76人)

奥卡福本赛季常规赛场均能拿到17.5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0.8%,如此数据一定能让他吸引许多球队的注意力。76人内线青年才俊实在太多,乔尔-恩比德也将伤愈复出,而且76人还可能利用状元签选择西蒙斯,因此诺尔和奥卡福之中至少有一人将会离开。

5.诺伦斯-诺尔(76人)

和诺尔一起,76人球员斯图斯卡斯和科温顿也进入了交易榜单之中。至于为何要交易诺尔,无非还是要为恩比德或西蒙斯让位。当然,76人也希望在交易中获得蒂格这样的组织型控卫。

(德清)

微博搜索“NBA频道”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