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城》将拍续集? 导演探索狐兔关系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6-05 08:31  

《疯狂动物城》的热潮虽然已经过去,但粉丝们对影片中新奇的世界设定和萌萌哒的主角依然抱有很大热情,仅仅是收个蓝光碟已经无法满足大家,影迷们没看够纷纷表示希望《疯狂动物城》出续集。

自上映以来,《疯狂动物城》已经在全球揽获超过9.93亿美金,狐狸和兔子的组合吸金无数,一度成为无可阻挡的票房霸主。近日导演拜伦·霍华德与瑞奇·摩尔接受采访,透露了一些关于《疯狂动物城》这个原创IP继续扩展延伸的想法。

“粉丝们的反馈对我们帮助很大,我们都非常喜欢这个世界,对角色也很投入,动物城还有深入挖掘的潜力,可以变得更广阔。”

目前迪士尼方面还没有确凿消息要拍续集,但《疯狂动物城》应该不会就此偃旗息鼓,《魔发奇缘》、《无敌破坏王》、《超能陆战队》以及《冰雪奇缘》纷纷在小荧屏及舞台上得以延续,《动物城》也有可能拍衍生剧集。不过无论以什么样的艺术形式扩展,《动物城》都有丰富的内容可以展现。

“我们在制作电影的时候删掉了很多内容,大都会中原来有一些区域,但无法融入剧情,另外有一些角色也被剪掉了。这个世界还有巨大的挖掘空间,我很愿意继续深入探索。”拜伦·霍华德对《疯狂动物城》显然还拥有无限热情。

事实上,动物城里有很多丰富的细节,比如朱迪坐火车经过撒哈拉广场时看到了棕榈树酒店,虽然在电影里这个镜头仅仅一闪而过,但事实上导演们设计了酒店的大堂、内部结构,据说超级巨星夏奇拉在酒店的顶层还有套房呢!

“这就像第一次来到纽约一样。”霍华德试图举例:“第一次去你注意到的是整个城市的精华,但当你回去后,你会开始回味此前没有注意到的那些细节。”

不过两位导演还在斟酌全民大爱的“狐兔”到底是什么关系:“我们必须仔细研究一下,尼克和朱迪的关系到底是什么呢?肯定会有人失望的,因为它们俩只可能是情侣或者纯洁的朋友关系,希望它们停留在搭档关系的观众肯定不想看爱情片,所以我们得好好想一想。”

《疯狂动物城》目前还没有任何开发续集的官方消息,但也许主创们已经开始筹备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