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勇黑今低头认错!巴克利曾表态勇士若卫冕就跪下

    更新时间:2016-06-05 08:30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6月4日讯 这个世界上还有黑勇士的球迷吗?反正“头号勇黑”查尔斯-巴克利已经低头了!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今天“大嘴”巴克利表示,如果勇士再次夺得总冠军,那么他之前所有的观点都是错误的。

“头号勇黑”查尔斯-巴克利低头

看看巴克利之前是多么讨厌勇士吧——

上赛季当勇士打出18胜2负的开局之后,巴克利说道:“他们的确是西部最强球队之一,但是我认为他们还差一位内线球员。我一直赞同‘生于跳投、死于跳投’这个观点,在他们得到一位能在低位轻松得分的大个子之前,他们永远无法夺冠。”

本赛季开局勇士打出12连胜后,巴克利说道:“如果回到25年前,我们会打垮他们。”

今年3月份当勇士刷新历史主场最长连胜纪录后,巴克利说道:“上赛季我不认为他们能夺冠,我错了。但是现在我告诉你们,他们不会夺得今年的总冠军!”

在本赛季常规赛还未结束时,巴克利曾这样说:“他们可以拿到73胜,但是他们肯定无法实现卫冕。”

在本赛季季后赛开始之前,巴克利这样说:“如果他们能卫冕总冠军,那么我就跪下,然后祝贺他们。”

而在西部决赛第六战之前,巴克利曾这样说:“雷霆是全联盟唯一能和勇士跑起来打的球队,今天他们会以4-2的总比分晋级总决赛。”

在一而再再而三地被勇士打脸之后,巴克利终于低调了。

在今天TNT电视台的一档节目当中,他这样说道:“如果他们卫冕了总冠军,那么我不得不说我之前的观点是100%错误的。”

(掌擂)

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