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恩斯向勇士表忠心望能留守

    更新时间:2016-06-05 08:15  

网易体育6月5日报道:

雷霆在西部决赛被勇士淘汰后,已经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但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杜兰特未来何去何从,则一直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勇士对杜兰特感兴趣已经在联盟中不是什么秘密。

【影迹】雷霆双少,最后的战役?

近日NBA官网记者斯科特-霍华德-库珀就撰文表示,勇士对杜兰特展开追逐的话,会对这支球员今夏运作的策略产生影响,也让一些合同到期的球员前途变得不明朗起来,小将巴恩斯就是其中一人,近日他向球队表达了忠心,但是他自己也非常清楚,很多事情是他无法左右的。

如果杜兰特考虑离开雷霆,那么勇士无疑会加入追逐KD的行列,当然,不只是勇士一家球队,很多球队都有这样的想法,但不同的是,勇士拥有极大的吸引力,他们已经至少获得了一次总冠军,并且在向着卫冕的道路前进,而他们还创造了NBA历史纪录的常规赛战绩。

对于卫冕总冠军,勇士上下充满期待,博格特就说:“很多人都会问我们关于卫冕的问题,我们并不会完全不受这些东西影响,有些事情我们没有办法左右,但是我们会在自己能控制的事情上尽最大的努力。”

为了追逐杜兰特,勇士有可能会付出一些代价,为此博格特也说道:“我们理解在联盟中一切都是生意,你无法阻止一些事情发生,如果一名球队老板或总经理想要做一些事情,那么他们就会放手去做的。”

无疑,追逐杜兰特的计划会对勇士今夏的运作产生影响,一些球员有可能成为先签后换追逐KD的一部分,或者一些球员的新合同会受到相关的影响。今夏面临续约的巴恩斯就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相关话题,他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留在勇士,但现在谁也无法给出保证。

“这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情。”巴恩斯说,“人们都在问‘你想要继续留在勇士吗?’听着,我爱金州勇士,我想要继续留在这里,但同时这里存在其他的因素,你知道我所指的是什么吗?”

队友德雷蒙德-格林也说道:“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努力打球,我们只能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能够控制的这些事情上面,我们能控制的就是在一起上场打拼,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表现,很明显,一切都是关于生意的。”

作者:木子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