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科尔回应砸战术板:难道打人?

核心提示: 科尔还称赞了替补众将的表现很出色。   

NBA总决赛G1结束,勇士主场104-89击败骑士,1-0领先,赛后,勇士主教练科尔接受了采访。

总决赛G1:勇士VS骑士

科尔称赞了今天替补们的出色表现,在谈到伊戈达拉时,他表示:“我觉得鲍伯-菲兹杰拉德,就是我们的比赛战况播报员,他称伊戈达拉为‘更衣室里的成年人’,这话特别对,他确实为我们铺平道路,建立了局面。”

“他是一个极为出色的篮球手,他并没有得到足够多的称赞,他一直都很清楚场面局势。他不仅是一个现象级的运动员,他还是一个难以置信的聪明球员,不管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

科尔也称赞了今天得到全队最高20分的利文斯顿:“他打得极有攻击性。”

“还有巴博萨,我觉得他打得棒极了。他的身手仍然非常快。他替补上阵,给予我们球队极大的支援。”

今天科尔的用人也和之前有一些变化,比如斯佩茨,他的出场时间就少了,科尔解释,勇士通常确实会让斯佩茨在第2节开局和第4节开局上场,但在对骑士的这轮对位中,他们不太喜欢斯佩茨面临的对位形势,所以在那个阶段科尔让格林继续打着。

“我们只是努力让正确的球员在场上去防守骑士的人员。”科尔说道。

另外,今天勇士先发又回归原来的阵容,巴恩斯从替补回到先发,勇士在西部决赛G7中一度让巴恩斯打替补,伊戈达拉先发。

“就一个系列赛的G1而言,我不觉得有任何必要去改变我们的阵容。上个系列赛是非常特殊的……我觉得巴恩斯今天表现得极棒。”科尔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科尔在比赛中还怒砸了战术板,当时他用右拳直接把战术板打烂,谈到此事,科尔表示:“破坏东西可以抒发你的一些愤怒情绪,所以我拿了一个战术板来发泄,而不是对一个球员暴打一顿。”

作者:乔忒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