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评 > 正文

一周娱乐:周董为女发新歌 冠希为女当小三

核心提示: 娱乐圈真真假假分不清,且看小编为你盘点一周娱乐事件~

本周娱乐圈就像经历了一场龙卷风,先是毫无预兆的刮来了周杰伦的新歌《前世情人》,后又曝光陈冠希新恋情,只不过一直在玩别人的陈冠希这次却成了小三;好莱坞明星约翰尼.德普本周再陷家暴丑闻,与小自己22岁的女星刚刚结束为期15个月的婚姻,却被拉入了一场疯狂的离婚大战。娱乐圈真真假假分不清,且看小编为你盘点一周娱乐事件~

周杰伦为爱女发新歌

20160115174448541

周杰伦的新歌“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毫无预兆地在5月30日凌晨首发。而这首名为《前世情人》的新歌,也是他写给女儿的第一首情歌。

然而让人意料之外的是这首歌竟然是和女儿一起写的。婴儿会写歌?原来是周爸爸用baby乱弹的几个音为旋律谱曲。简直是最酷老爸有木有!

8c82b9014a90f6030ad02e983912b31bb151ed89

《前世情人》这首歌曲的推出,也许会成为周杰伦音乐创作的一个拐点,当年锋芒毕露、桀骜不驯的唱作人,在经历了结婚生子之后,终于过上了平凡人的生活。对于一个音乐人来讲,平静的生活和棱角的创作,似乎一直是一种矛盾的存在,只能在这其中二选一。所以,未来的周杰伦,更大的意义可能就不是推动音乐潮流的前进,而是陪伴听他歌长大的歌迷继续成长,以一种时代符号的方式继续存在。

而随着《前世情人》MV里的亮相,周董爱女Hathaway也算是正式“入行”了。这倒不由让人想起最近发行首张专辑的窦靖童。要知道,当年的窦靖童,同样是在尚未长大成人前,就被母亲王菲“强行”录进了《童》和《只爱陌生人》两首作品里,从而开启了她星二代最初的旅程。不知道未来的Hathaway,是否也会步窦靖童的后尘,走上一条音乐之路。如果是的话,以周杰伦的音乐基因和言传身教,Hathaway显然也会因为自带光环,而赢在音乐人生的起跑线上。

陈冠希竟当上“小三”

201606030031542e3a8_550

本周,陈冠希和秦舒培当街接吻的照片被曝光,并疑似承认恋情。但女方的丈夫赵磊声称二人并没有离婚,还讽刺陈冠希和秦舒培为“一对无道德底线的人”。

对此,陈冠希则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照片,并附文称“看看我的T恤就能知道我的回应”,而他的衣服上写的正是“我们想干啥就干啥”。陈冠希还称自己在15个不同的城市和女孩子们约会,所以不要再用这件事去烦他。

这事还没完,31日晚,秦舒培又发微博指责前夫赵磊现任女伴穿自己的衣物拍照,尤其是绣着秦舒培名字首字母的“SP披肩”特别醒目,今日,网友又揪出赵磊新女伴微博关注陈冠希,令三角故事变成了四人戏码,越来越毁三观。

20160531120231_37786

秦舒培是谁?

90后内地女模特。大家有没有发现她很眼熟,小编也是看资料才发现,她做了N多美宝莲的广告啊!2011年,签约华谊兄弟时尚,成为旗下首位签约艺人。2012年首登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2015年参演魏楠、魏民兄弟联手执导的合家欢喜剧电影《从天儿降》。

赵磊又是谁?

赵磊是华谊兄弟高层,据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显示,华谊兄弟持有华谊时尚60%的股权,而赵磊则持有40%。他还是汪小菲好友,富二代,玩车族,华谊兄弟时尚的掌舵人及资深时尚人,2011年入选“中国力量百人榜”。在时尚、奢侈品圈、娱乐圈拥有良好的基础。

144896189664105400_a580x330

如果不是“艳照门”、“频繁换女友”、“爆粗口”等负面新闻将昔日偶像明星陈冠希重新推到镜头前。或许,陈冠希在大多数人的心中已经快成为被封存的记忆。昔日歪嘴坏笑的小鲜肉在照片里看起来脸色暗沉,抬头纹如北方沟壑,是的,不少人觉得他越来越像本山大叔。陈冠希在卖T恤,北京三里屯还有他的店铺。但,他没有作品。如果从曝光率和世俗的眼光来看,谢霆锋已经成为金像影帝,离婚后牵的是王菲的手,并且积极在厨艺真人秀里兜售心灵鸡汤。而陈冠希似乎一直以来更像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惹事精“。

约翰尼·德普涉家暴丑闻

2016060302173596329_550

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本周与比他小22岁的妻子艾梅柏·希尔德正式向法院起诉离婚,两人的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15个月。

然后宣布离婚后,这场离婚大战才刚刚打响!美国媒体今日曝光了疑似艾梅柏·希尔德和约翰尼·德普助理的简讯,内容显示他在婚前曾殴打女方且不只一次。简讯显示史蒂芬不断替某人向艾梅柏道歉,指“他”感到内疚,想要变得更好。另也指出“他”曾踢艾梅柏,“他”知道之后很震惊,而最后疑似艾梅柏的人写到“他”之前打过她很多次,包括在东京、小岛和伦敦。

201606030217375e33b_550

之前,Amber曾把责任归咎于德普存在酗酒和吸D所致,说上个月开生日趴后宾客都离开了,俩人发生争吵,喝多了的德普把酒杯扔到她身上,把她按倒在床上,还抓她头发把头敲到地板。此事发生1个月内俩人未见面,直到上周六,因为德普母亲前一天去世,当晚德普又喝多了,突然抓狂,抓起电话扔向她的脸。而且还毁坏其他东西。同时曝光她当晚受伤新照片,以及家中被砸的新照,还能看到相框被打碎。对此约翰尼·德普的相关人士否认指控,表示艾梅柏对家暴指控存在捏造。如今从美媒曝光的聊天记录来看,约翰尼·德普实属在打自己的脸。(文/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