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格林是小强 瓦莱乔变对手很怪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6-03 08:30  

6月3日讯 总决赛今日开打,骑士前锋乐福在采访中也表示,格林是“打不死的小强”,看到瓦莱乔以对手的身份存在感到很奇怪。

乐福已为总决赛做好准备

骑士和勇士在总决赛相遇,德雷蒙德-格林无疑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乐福在谈到格林时也表示:“他简直无所不能,他让你的每次进攻都充满挑战,他有着不屈不挠的精神以及对球权和胜利的渴望,想要压住他,我们得花更多的精力,他虽然个头不大,但气势十足,有着永不放弃的小强精神,他一直鼓励着队友,他是他们队不可或缺的一员。”

瓦莱乔赛季中期转会勇士,对此乐福也笑言,看到瓦莱乔以对手身份存在感到有些不适应:“看他穿着一套不一样的球衣真有点不适应,他和我做过一年半的队友,我们的关系很好,所以看到他以对手身份存在,真得有点怪,虽然我们是朋友,但到了场上,绝不会留情,这是游戏规则,无论谁夺得冠军,他都会拿到一枚戒指?这我可就不清楚了,嘿嘿 等着瞧吧。”

在谈到勇士时,乐福表示,这支对手值得尊敬:“他们在1-3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坚持不懈的精神最终扭转局面,他们是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我们将面临一个严峻的挑战,我们要努力证明自己是个值得一战的优秀对手,相信今天一定会是一个疯狂夜晚。”

在上赛季,乐福因伤错过了总决赛,如今,他终于不用坐在板凳席煎熬,对此乐福表示:“我不需要再坐在板凳上了,这真是再好不过,遥想去年,我只能在场边观看,心中一直五味杂陈,‘苦’的是不能为球队得分, ‘甜’的是能见证大家的成长。”

乐福和勇士的克莱-汤普森也同样保持不错的关系,两人在童年时代曾经一起玩过棒球,在评价汤普森时,乐福也表示:“他从小就拥有过人的运动天赋,他在总决赛上的表现总是很自信。”

在谈到自己大战前的心态时,乐福坦言:“我现在心态很平静,我在专注于自己该做的事,做好所有的准备,看看比赛回放,进行场上训练,付出汗水,然后上场收获应得的一切。”

(猫大熊)

微博搜索“NBA频道”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