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也要追KD!若成真太可怕了

    更新时间:2016-06-02 12:15  

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将是这个休赛期将成为自由市场上最大牌的自由球员。据《亚特兰大宪法报》记者杰夫-舒尔茨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将会加入杜兰特追求者的行列之中。

【影迹】雷霆双少,最后的战役?

如果你去问NBA30支球队任何一支的总经理和主教练:“你们愿意得到杜兰特吗?”你得到的都将是肯定的答复。除了老鹰队,据了解华盛顿奇才队、迈阿密热火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休斯敦火箭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洛杉矶湖人队、纽约尼克斯队,以及刚刚淘汰了雷霆的金州勇士都将会追求杜兰特。其中,杜兰特的经纪人及其他代表已经和凯尔特人队方面进行了接触,杜兰特方面希望效仿当年热火队三巨头先组建核心阵容再加盟的方式。

工资帽的上涨,让很多球队都拥有了充足的薪金空间,这也让更多球队有了资本去追求大牌的球星。老鹰队在休赛期的优先任务就是与他们的全明星中锋艾尔-霍福德完成续约。如果老鹰队能够成功留住霍福德,那么老鹰队的前场阵容将会相当强大。舒尔茨表示:“不管老鹰队最终决定让杰夫-蒂格还是施劳德成为球队未来的首发控球后卫,杜兰特、保罗-米尔萨普以及霍福德所组成的前场三巨头将会让老鹰队立刻迈入总冠军竞争球队的行列。”

尽管很多球队都有意得到杜兰特,但是舒尔茨也承认,目前看来杜兰特留在雷霆队的可能性还是最大的。

一方面,多诺万教练所带领的雷霆队在季后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他们在西部半决赛击败了常规赛67胜15负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西部决赛中又险些击败了常规赛73胜9负的金州勇士队。多诺万以及维斯布鲁克,将会是杜兰特选择留守雷霆队的主要原因。

另一方面,金钱也会是一大因素。如果杜兰特选择和雷霆队续约,他可以获得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1亿49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如果他选择加盟其他球队,他只能获得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1亿1100万美元的合同。

杜兰特最迫切的需求是夺得总冠军。但是目前追求他的球队之中比雷霆队更有实力争冠的球队并不多。以金州勇士队为例,如果要得到杜兰特,他们就必须通过交易多名球员,才能够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而且,他们的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明年也将成为自由球员。

作者:萨尔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