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一特质打动火箭老板 他能吸引杜兰特加盟?

    更新时间:2016-06-02 08:30  

6月2日讯 火箭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新任主帅德安东尼。老板亚历山大的一句话,似乎暴露了他聘请德安东尼的最真实原因。亚历山大称德帅有助于吸引自由球员加盟,而球队或许会利用这一点去追逐杜兰特。

根据媒体报道,在火箭选帅的过程中,总经理莫雷本来倾向于让小范甘迪重返休斯敦。但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却提出了反对意见,他不希望球队再来一个防守风格的主帅。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德安东尼突然成为火箭主帅的候选热门,并最终顺利签下合同。

在新闻发布会上,亚历山大对德安东尼大加赞美,认为他充满才华,并且富有经验,还引领了联盟当前的小球潮流。亚历山大还透露自己喜欢德安东尼的比赛方式。

同时,亚历山大还说了一句非常关键的话。“德安东尼对自由球员有很大的吸引力。”亚历山大说道。而众所周知,火箭今夏面临大整改,球队在下赛季竞争力如何,关键就要看在自由市场能否签下出色的球员。

而想要吸引自由球员加盟,你首先要有足够的筹码。对火箭来说,主教练是吸引自由人加盟的重要筹码之一。球队在2013年夏天签下霍华德,当时的主帅麦克海尔就发挥了关键的作用。这一次,火箭则把希望寄托在了德安东尼身上。

德安东尼具有点石成金的神奇功夫,他让纳什成为两届常规赛MVP,让小斯成为进攻怪兽,让迪奥成为全能内线,甚至还能让一度濒临被联盟淘汰的林书豪打出“林疯狂”。对于这方面的能力,德安东尼非常自信。“火箭的球员们,需要迎来一个突破性的赛季,而我将会帮助他们。”德安东尼说道。

德安东尼的执教风格,对于进攻能力出色的球员,的确是相当大的吸引力。而2016年自由市场最重要的大鱼正是联盟四届得分王杜兰特,他也是火箭的重点追逐对象。在追逐杜兰特方面,火箭的一个筹码是哈登,他和杜兰特是好友,两人曾经在雷霆有过成功的合作经历。

而现在,德安东尼将会成为火箭在杜兰特争夺战中的又一筹码。试想一下,让德安东尼执教杜兰特和哈登两大超级巨星,这支球队的进攻该会有多么的恐怖。火箭以此来诱惑杜兰特,也许真有成功得手的机会,这可能也是精明商人亚历山大正在打的如意算盘。(肖恩)

微博搜索“NBA频道”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