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预备生昨日来青拉票 青岛姑娘成人气王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6-06-01 14:5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老牌综艺选秀节目“超级女声”今年回归的消息引起了很多歌迷的关注。31日下午,“超女预备生全国拉票巡演--青岛站”在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举行,3位预备生袁蕾、刘臻、于凯宁现场嗨歌,为自己的音乐梦想站台拉票。经过两轮的互动和歌曲比拼,最终,刘臻夺得本场拉票活动第一名,袁蕾和于凯宁分列二三。

湘妹子刘臻

湘妹子刘臻

从张含韵到李宇春、张靓颖,“超女”比赛一直都被认为是电视选秀的鼻祖。在昨日青岛站的巡演中,刘臻毫不掩饰自己对前超女冠军李宇春的喜爱,“李宇春超女那时候,我虽然还小,但非常喜欢她们,这次真的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梦。”

青岛选手袁蕾

青岛选手袁蕾

作为现场唯一一个土生土长的青岛嫚,袁蕾曾在2013年沃音乐校园歌手大赛获全国季军,2015唱吧年度盛典或年度最佳单曲奖。现场,袁蕾表示自己参加超女除了因为李宇春外,还有一个原因是这届超女新增培训班,会让自己的演唱水平有所提升。回到自己的主场,袁蕾直言,与南方观众相比,青岛人显得比较“冷静”,“大家在现场都很安静,不像南方观众那么热情。但这正是青岛人的性格,像大海一样含蓄。”

据了解,经过5个月的竞争,2016超级女声百强日前出炉。不过,100强中分成排名前20位的“正式生”和80名的“预备生”,“预备生”可以通过一系列PK逆袭成为正式生。因此,在昨天青岛站的巡演中,三位超女都拿出了最高水平,许多观众瞬间被选手“圈粉”。粉丝的热情也为三位超女接下来向“正式生”冲刺增添了信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