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准体育老师丢了行李箱 边防民警查监控帮他找回

核心提示: 5月30日下午,来青岛西海岸新区一所高校应聘体育老师的小陈准备坐火车回北京,不慎将行李箱忘在了出租车上。接到小陈报警后,薛家岛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场,调取监控帮小陈找到了那辆出租车,联系上的哥后帮小陈将行李箱找回。

5月30日下午,来青岛西海岸新区一所高校应聘体育老师的小陈准备坐火车回北京,不慎将行李箱忘在了出租车上。接到小陈报警后,薛家岛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场,调取监控帮小陈找到了那辆出租车,联系上的哥后帮小陈将行李箱找回。

1745756118

5月30日晚7时40分许,开发区警方接到小陈报警称,他把行李箱忘在了出租车上。薛家岛边防派出所110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小陈告诉民警,他是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来应聘体育老师。当天下午5时许,小陈从中国石油大学北门乘坐出租车前往青岛火车站,5时20分许到达青岛胶州湾隧道入口处换乘另外一辆出租车进隧道时,不慎将自己的紫色旅行箱遗落在了出租车的后备厢里。遗憾的是,他当时并没有索要出租车票。

“里面有我的学位证、毕业证、运动员等级证书、裁判员等级证书。”小陈告诉民警,虽然东西都不值钱,但一旦丢失,将直接影响他竞聘中国石油大学体育教师岗位。为了找回行李箱,他都退掉了回北京的火车票。

薛家岛边防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了交警,并根据小陈提供的乘车时间、车身颜色等信息对监控照片逐一比对,经过耐心查看,终于查找到了小陈下午乘坐的出租车。民警联系到的哥后,的哥立刻检查了后备厢,当晚就将行李箱送到了派出所。小陈检查后发现箱子里的物品一样不少,握住民警和的哥的手不断致谢。(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王守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栾清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