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最美青岛 亮出你的摄影绝活
活动时间2016-05-30 13:25 至 2016-06-15 13:28
报名时间2016-05-30 13:28 至 2016-06-15 13:28
活动地点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青岛的摄影人注意啦!

不论你是摄影大师、摄影爱好者、摄影发烧友,现在诚邀热爱摄影的你,将美图与大家分享!

【活动时间】

5月30日——6月15日

【参与说明】

上传您最得意的摄影作品(能体现您摄影绝活的照片),优秀作品将在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图片选登。

【参与方式】

一、网站报名。登陆青网(www.qing5.com)进入图片频道,找到相关活动页面报名,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照片即可。(若电脑打开,本页面即为报名页面)

二、手机客户端报名。扫下面的二维码下载“青岛随手拍”微信公众平台,进入相关活动页面报名。

掌上青岛客户端二维码

三、邮箱报名。编辑邮件“我拍最美青岛+你的姓名及联系方式+摄影绝活一句话阐释”发送至邮箱qdwbqslyb@126.com。

【参赛要求】

1.参赛照片请上传原图,像素边长不小于900px。

2.参加活动的图片版权须为本人所有,严禁转载别人文字、图片,如发现将取消评奖资格并全网通报。

3. 参赛网友必须保证图片真实性,请勿过度修图。

4.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青岛晚报全媒体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