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詹韦关系好莱利不满 韦德:非得翻脸?

核心提示: 詹姆斯和韦德的友谊在NBA中众所周知,但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还是不太能够容忍韦德和詹姆斯之间的那种友谊

5月28日讯 尽管韦德和詹姆斯已经不再是队友,但两人之间的友谊依旧,不过对此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并不希望自己的球员和对手有着这样的关系。

詹姆斯、韦德情同手足

詹姆斯和韦德的友谊在NBA中众所周知,即便是韦德的妻子尤尼恩也承认,詹姆斯可能要比自己更了解韦德一些。“我不知道我对韦德的了解是否比詹姆斯更多。”

据悉,当他们一起外出吃饭的时候,如果韦德去的比较晚,韦德只会让詹姆斯帮助自己点餐,甚至尤尼恩在场的时候,韦德也会选择让詹姆斯帮自己点餐。“我的妻子不知道我想点什么菜,但是勒布朗会说,让我来,”韦德说道。

尽管在场下私交甚好,但是如果上场之后,两人都会拼尽全力去战胜对手。“外界对于我和詹姆斯的最大误解就是,因为我们是朋友,所以人们认为我们在场上没有办法很好的进行竞争。事实上,比赛中,我们都十分的争强好胜,那是一种打脸的说法。整个职业生涯,我们都在竞争,每一次交手我都想击败痛扁对方。”

尽管韦德在场上场下分得很清楚,过去一个赛季中,热火在和骑士的三次交手中,两次击败对手,但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还是不太能够容忍韦德和詹姆斯之间的那种友谊。

时至今日,莱利的身上还保留着很多老式学院派的风范,比如当年他执教热火的时候,莱利曾经规定,如果对方在场上摔倒后,谁去拉对手,就要被罚款1500美元。所以当你听说莱利不喜欢韦德和詹姆斯之间的那种关系,这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在此之前,詹姆斯和韦德曾在迈阿密做过队友,不过2014年的夏天,詹姆斯选择离开迈阿密,重新回到骑士队。对于自己和詹姆斯之间的关系,韦德表示,“你在谈论的两个人是曾经一起并肩作战,连续四年一起杀入总决赛的两个人。之后他前往了其他地方,现在你让我们互相憎恨?那太荒谬了。”

(格桑)

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