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比永博表态愿留队 千万年薪考验猛龙

核心提示: 5月28日讯 东部决赛,猛龙中锋比永博表现出色,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可。今年夏天,他将选择跳出合同,不过接受采访的时候,比永博表态,他愿意重返猛龙。

5月28日讯 东部决赛,猛龙中锋比永博表现出色,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可。今年夏天,他将选择跳出合同,不过接受采访的时候,比永博表态,他愿意重返猛龙。

比永博愿留守猛龙

东部决赛中,比永博打出了出色的表现,这也让他的市场价值增加了不少。去年夏天,比永博和猛龙队签下了一份2年总价值575万美元的合约,今年夏天,他将会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考虑到本赛季季后赛中,比永博的出色发挥,他的下份合同年薪可能要达到1500万美元,显然的是,猛龙想要留住比永博,因为球队还要留下德罗赞,继续补强阵容,留下比永博可能在薪资空间方面会给球队带来很多的麻烦。

比永博自己也表态愿意继续为猛龙效力,在系列赛第六场结束之后,他曾经说道,“我非常乐意回到这里,我的意思是,我之前就曾经说过,我喜欢这个地方,言语无法表达我对这里球迷们的喜爱。从我来到这里,我从队友从这支球队中得到的爱让人惊讶,我相信这里的人们会很好的处理这一部分,那是我们最不需要担心的事情。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作为一支球队如何变得更好,如何试着在下赛季继续提升球队的实力。”

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中,比永博出战39分钟,得到了26个篮板,创造了队史的纪录,并且帮助球队拿下了胜利。今年的季后赛中,比永博场均出战25.3分钟,可以拿下6.2分9.4个篮板1.4次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8%,在瓦兰修纳斯受伤之后,他进入到了球队的首发,在此之后,比永博场均出战33.1分钟,可以拿下8.2分11个篮板2.1次盖帽。

(格桑)

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