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萧华缅怀鹈鹕新星:努力和韧性太感人

核心提示: 5月29日讯 鹈鹕23岁新星布赖斯-德让-琼斯遭枪击去世的消息令人震惊,NBA总裁亚当-萧华发表声明缅怀琼斯。萧华称赞了琼斯的刻苦努力和韧劲,并为他的家人送去了祈祷。

5月29日讯 鹈鹕23岁新星布赖斯-德让-琼斯遭枪击去世的消息令人震惊,NBA总裁亚当-萧华发表声明缅怀琼斯。萧华称赞了琼斯的刻苦努力和韧劲,并为他的家人送去了祈祷。

琼斯身亡令人惋惜

“NBA大家庭对新奥尔良鹈鹕队后卫布赖斯-德让-琼斯的悲剧离世表示哀悼,布赖斯在进入NBA征程中的顽强努力和坚韧不拔的毅力感染着无数人,而且他在联盟中有着一个光明的未来。在此艰难的时刻,我们向布赖斯的家人和鹈鹕队表示祈祷和同情。”萧华说道。

据最新报道,琼斯在达拉斯欲进入自己孩子妈妈的房间时出现偏差,误闯他人公寓,从而被人枪击,腹部中弹后身亡,年仅23岁。

鹈鹕球员庞德赛特发布推特表达了对于琼斯离世的震惊,“这不是真的...安息吧,兄弟。”鹈鹕后卫朱-霍乐迪写道,“无法形容我内心的伤痛和悲伤,多么好的一个人和队友,走得太快了。为布赖斯德家人祈祷。”

虽然本赛季仅仅为鹈鹕打了14场比赛,但琼斯给球队每个人都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包括主教练金特里。“我们原本期待今夏一起训练,看看我们一起能达到什么高度,他为我们打的最后一场比赛砍下了17分9篮板,对手是湖人队(美国时间2月4日)。我只是感觉作为球员他打得非常有侵略性,他也正变得越来越好。”

(德清)

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