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将游说杜兰特加盟绿军:赛季结束就行动

    更新时间:2016-05-29 08:30  

5月29日讯(文/Chris Forsberg ESPN特约作者)凯文-杜兰特正率领他的雷霆队为总决赛门票而奋力拼搏,但对于结束本赛季征程的球队而言,他们已经准备在今夏争取阿杜了。杜兰特好朋友、NFL名将泰伦斯-奈顿今日表态会帮助凯尔特人游说阿杜,并表示会在杜兰特赛季结束后,每天给他发短信打电话,劝KD离开雷霆。

奈顿和杜兰特

泰伦斯-奈顿不久前刚刚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签约,而他也十分关心好友杜兰特的归属。虽然强调会为凯尔特人游说杜兰特,但奈顿现在不会去打扰KD,因为他知道阿杜现在心里只想着总冠军。

“我现在不会去打扰他,让他打完这个赛季。”奈顿说道,“我喜欢他打球的方式,我希望他赢得总冠军,但又有一丝不希望。但是等到赛季一结束,不管他是否拿到了冠军,我都会每天给他发短信,打电话,甚至飞到俄克拉荷马城去,我会在他耳边说很多话,请相信我。”

奈顿和杜兰特在几年前结实并成为好朋友,之前奈顿还曾专程飞往俄克拉克马城区看望杜兰特,并在雷霆训练馆内和阿杜进行了一对一单挑,奈顿还饶有兴趣地在推特上发布了这段单挑的视频

雷霆今年在季后赛中异常强势,不仅淘汰了常规赛取得67胜的马刺队,而且还在西部决赛中以总比分3-2领先常规赛冠军勇士队,阿杜也有可能生涯第二次进入总决赛。因此,外界普遍认为今年的季后赛给了杜兰特很大信心,非常有助于他留在雷霆队。但奈顿强调自己在给他人施加压力方面是一个专家,他有信心帮助凯尔特人获得杜兰特。

值得一提的是,奈顿上赛季效力于华盛顿红皮队,而华盛顿正是阿杜的家乡,那里也是杜兰特潜在下家之一。

(德清)

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