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大宝!国安宿敌战中锋锁定张呈栋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5-29 08:15  

本报济南专电 今天晚上,国安就要在济南奥体中心对上老冤家山东鲁能,而本场比赛谁来替国安摧城拔寨,却是一个大问题。

“两个外援都回了国家队,我们在未来一个月的时间里或许都要面对这样的困难局面。”谢峰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不过在过去的这一周,我和我的队员们都为这场比赛进行了细致的准备,所以我想只要队员们按照既定的技战术安排进行比赛,我们会等到机会的。”而对于山东媒体提出的“鲁能体能可能有问题,国安会不会全力进攻”这样的激将法,谢峰显然不会上当:“我们会首先做好防守。”

其实,并非国安不想进攻,在没有外援前锋的情况下,国安用谁来出任前锋位置本来就是一个巨大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随队前往济南的郎征并没有出现在昨天的踩场训练中,这几乎意味着他将不会参加今天的比赛。

在这样的情况下,谁来打前锋呢?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于大宝和张呈栋是不多的两个选择,在过去一周的训练中,张呈栋打中锋的次数更多一些,今天的比赛,或许就要靠张呈栋在中锋位置的表现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