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推六款车型 新款骐达将于今晚上市

    更新时间:2016-05-29 06:53  

东风日产新款骐达将于5月29日(今晚)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先期将推出一种排量共计六款车型,其具体售价将于今晚20点左右正式公布,关注这款车型的网友们不要错过。

东风日产 骐达 2016款 1.6L CVT酷动版

东风日产 骐达 2016款 1.6L CVT酷动版

新款骐达曾在今年4月底举行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在融入了日产家族最新设计元素的同时,参考了日产Pulsar的外观,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同时动感的线条也使新车更加运动。

东风日产 骐达 2016款 1.6L CVT智行版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造型变化并不大,不过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中控液晶显示屏以及换挡杆等设计也给新车带来了一些新鲜感。同时部分车型还增加有定速巡航、外后视镜加热、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骐达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54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文/ 耿源)

0